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长假堵车行为大赏,健身、钓鱼、遛狗……人潮涌动
长假堵车行为大赏,健身、钓鱼、遛狗……人潮涌动
加入时间:2020-10-2 7:39:49  来源:大众网

今儿是国庆第一天

  也是出行高峰期

  于是

  假期传统节目

  “堵车”

  上演了

  堵车也要健身啊

  10月1日,江苏淮安,有网友爆料,在京沪高速堵车时,前方一名小伙从车上拿出握力棒,现场开启健身模式。网友笑称,堵车也不耽误健身。

  堵车也要钓鱼啊

  10月1日,江苏境内某高速路段遭遇拥堵,前后都是车,车辆动弹不得,一车主索性下车钓起了鱼,周围车主也纷纷围观。

  堵车也要……

  打拳?

  跳绳?

  散步?

  遛狗?

  但是高速再堵

  司机朋友们也要注意

  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应急车道的主要作用是让车辆遇紧急情况行驶或临时停靠,也是发生突发事件后供警车、抢险救护等车辆通行的“生命通道”。

  交警提醒:在拥堵路段或者匝道出入口行驶,应耐心排队依次通行,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穿插车队,有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罚200元、记6分。

  不仅高速上是堵堵堵

  各大火车站客运站

  也是人从众

  济南长途客运站

  上海虹桥火车站

  疫情之后

  重启的武汉汉口火车站

  也迎来旅客高峰

  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

  武汉火车站还举办了快闪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武汉火车站响起熟悉的旋律,

  旅客们纷纷停下了脚步,挥舞红旗,齐声合唱。

  安全小提醒!

  虽然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目前我国内地均为低风险地区,可以安排正常的国内旅行。但是,旅行期间也做好健康防护,如有发热等症状或其他不适宜旅行的疾病,应推迟或取消旅行;旅程中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就诊,取消或中止旅行;旅行归来后也要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旅行史。

  人潮涌动

  重归团圆

  你可能在高速吃光了带回家月饼

  你可能在列车上想念着亲人入梦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今天唯有祝福

  祝君平安

  祝君团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孙蕊 综合燃新闻、北京日报、央视新闻等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