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东方视点
东方视点
加入时间:2020-1-21 8:19:5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新春座谈会蓄力
临港重点外商投资企业

    导报讯 1月13日,临港区召开重点外商投资企业新年座谈会,全区20余家外资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发展未来。
    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表示,新的一年,临港区将继续全面支持、精准服务,把外商作为最宝贵的资源,以企业感受度和满意度为标准,以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目标,出台更加精准政策措施,提供更多优质的公共服务,竭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机遇和拓展空间,让外资企业在临港经营得更好、发展得更快。要坚定抢抓新一轮扩大开放机遇,进一步扩大投资、深化合作,把临港区合作基础打得更牢、织得更密。同时,也希望各外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宣传临港、推介项目,引荐更多的客商扎根临港、共谋发展。 (姜凌春)

威海表彰
“平安行·你我他”先进

    导报讯 近日,威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公布《威海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先进区市名单》《威海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先进区市名单》《威海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先进个人名单》,对2019年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区市、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环翠区荣获威海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先进区市,周榕、李林峰、刘国宁等人荣获威海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先进个人。
    一年来,环翠区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田常力)

环翠区7条道路入选
省级深度保洁示范路

    导报讯 2019全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达标名单发布,环翠区又有7条道路入选。截至目前,环翠区已有31条道路入选深度保洁示范路,所辖区域主次干道深度保洁示范路覆盖率100%。
    环翠区自2016年开始全面推行道路深度保洁,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全区城市道路特点,创新使用更细更严的人车结合的联合作业方式,按照“一点三计量”“以克论净”法,对各路段进行监督考核,达到“路面无泥土、车过无扬尘”的标准,从而大大减少二次扬尘污染,持续提升人民生活环境质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李明伟)

荣成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
评价结果全省居首

    导报讯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各县(市、区)城乡居民评价结果公布,荣成市位居第一名。
    评价内容主要包括义务教育、文化生活、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5个方面。从分项指标看,荣成市各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荣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需求,按照建设精致城市的标准,实施了系列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兆阳)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