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 同比增长0.3% 东风日产2019年终端销量117.03万辆
同比增长0.3% 东风日产2019年终端销量117.03万辆
加入时间:2020-1-9 9:36:10  来源:搜狐

1月8日,东风日产对其2019年销量作以发布。

2019年,东风日产实现全年终端销量1170278辆,同比增长0.3%,12月单月,品牌销量达129258辆。尽管最后一月数据尚待统计,2019年1-11月,东风日产开票数市占率在合资非豪华阵营中稳步提升至10.9%。

作为主力军,东风日产实现了轿车领域的持续领跑。轩逸组合 12月终端销售61820辆,同比增长1.5%,全年终端销售465715辆;第七代天籁12月终端销量12280辆,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全年终端销量86587辆;骐达12月终端销量6269辆,同比增长19.1%,全年累计终端销量75036辆,同比增长22%;蓝鸟12月终端销量4138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47371辆,同比增长4.5%。

SUV领域,全年累计终端销量475614辆,同比增长4.4%。奇骏(参数|图片)12月终端销量19028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212629辆;全新逍客(参数|图片)12月终端销量16941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182133辆,同比增长9.9%;劲客(参数|图片)12月终端销量4381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达45171辆;楼兰(参数|图片)12月终端销量2423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23523辆;途达(参数|图片)12月终端销量1807辆,同比增长34%,全年累计终端销量12158辆。

销量的攀升,得益于过去一年东风日产在技术、服务、品牌等多个层面的实力积淀。

服务领域,诸如在国家三包政策的基础上,发布“品质无忧承诺”,着是行业内首个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针对汽车下乡、减税等政策,推出一系列补贴、金融、置换等举措;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累计开展2200站“感心专线”、免费提供维修代步车服务等。

从2019年起,东风日产把6月16日的厂庆日升级为面向广大车主家人的NISSAN FAMILY DAY车主家庭日;国庆期间,东风日产开启感心公路活动,覆盖全国288条公路,460个站点为所有品牌车主免费提供8项车辆安全检测,以期每位在途车主感到安心;另外,东风日产还将服务贯穿消费者的整个用车周期,为客户提供5年10次基础保养及5年/15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

营销上,东风日产围绕体育、音乐、文化、综艺等方面,开启多元化跨界营销。其中包括连续三年冠名成都马拉松、第14代轩逸携手M豆,在成都-广州-苏州开启“逸起趣旅行”、楼兰致敬#恋爱的犀牛20周年#、全新逍客携手张一山解锁城市等。

科技方面,2019年,“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在华加速落地。其中,ProPILOT已经在第七代天籁、全新奇骏主力车型上搭载。与此同时,东风日产也正坚持自主研发,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系统,已经搭载在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的核心车型上。截至2019年12月底,已有140万辆日产及启辰品牌车型实现智能网联。去年10月份,东风日产正式成立新技术研究院(深圳),成为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的新引擎。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