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加入时间:2020-1-7 9:52:23  来源:新浪汽车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1月6日,宝骏530在北京正式交付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和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坦桑尼亚和贝宁共和国两国驻华大使也正式成为了宝骏530的第20万名车主。作为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也将成为“外交官座驾”,为两国提供行政级别的外交出行服务。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代理大使雷米吉斯·恩刚比准将在交付仪式现场表示:“中国制造正在深度参与到世界全价值链竞争,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中国制造在汽车行业‘走出去’的践行者,给世界各地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我们相信,选择2020款宝骏530作为‘外交官座驾’,其所呈现的行政级空间表现、卓越可靠的产品品质,将为坦桑尼亚驻华使节在外交商务之路上保驾护航。”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韦兰德也表示:“当今,中国汽车不断走向海外市场,中国制造品质已被世界认可。上汽通用五菱是最早进入非洲市场的公司之一,依靠全球标准研发及生产制造,产品在海外市场中备受称赞,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先导和典范。”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款明星车型,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宝骏530已经收获了20万车主的信赖,这当中既有南非驻华大使馆的官员也有目前效力于中超联赛的巴西足球明星奥古斯托和埃尔克森。

  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认可,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战略车型,宝骏530在全球还使用了其他品牌名称远征海外市场。

  2019年4月12日,以宝骏530为原型车的雪佛兰Captiva在秘鲁成功上市,8月份,同款车型于泰国上市。2019年初,宝骏530印尼版车型五菱Almaz在印尼总统的关注与站台下,上市后连续两个月占据印尼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而在印度市场,宝骏530以MG Hector在印度上市之后供不应求,售卖一度脱销。据悉,以宝骏530为原型的车还将进入中东、非洲、墨西哥等地市场。

第20万辆宝骏530在京交付

 一款车型挂多个车标因地制宜在不同国家出售,这是成熟的跨国车企常有的操作。如中国市场在售的威朗,在欧洲一些国家就悬挂着欧宝的车标,而在澳大利亚则摇身一变成为霍顿Astra。对于车企而言,这既是产品共享、成本最小化的体现,同时也是品牌实力的综合写照。而对于尚处于发展阶段的中国车企而言,能做到这点并不多。宝骏530用实力扛起了中国车企品质的大旗。

  而作为中国车企“走出去”的代表,早在2004年,上汽通用五菱就已通过整车形式出口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国家,截止到2019年共实现整车出口超过8万台,出口至中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近40个国家。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周钘表示:下一步,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做强中国汽车品牌事业,让世界看见中国制造的向上品质,领略中国品牌的“硬实力”。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