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将涉农企业扶上马送一程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将涉农企业扶上马送一程
加入时间:2019-9-29 10:20:02  来源:山东财经网

     一颗小香菇,本价值无几,却因金融活水的注入,使其成为营收过亿元的产业,带动周边3000余户农户增收500多万元,也让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的掌舵人吴元元成为远近闻名的香菇大王。而吴元元的创业成功离不开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金融支持。
      “2014年我创业的第一笔启动资金,就是在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办理的10万元扶持再就业贷款。”吴元元向记者讲述创业经历时说。2015年该支行推出了针对种养殖专业大户的家庭农场贷款,她又申请了40万元信贷资金;2018年吴元元急需150万元流动资金用来扩大生产规模,又通过邮储银行的融资增信贷业务解决了燃眉之急。
       采访中记者获悉,从第一笔业务开始至今,吴元元一直是邮储银行的忠实客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吴元元对邮储银行如此信赖?
     “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适合我们,而且放款时长短,工作人员服务好。”吴元元说。与邮储银行合作直至2017年她才知道一直为其提供金融服务的客户经理名字。“我们很熟,却不知道她叫什么。因为每次她到香菇养殖厂采集信息或做调查,除非必须我本人配合否则绝不打扰,甚至来厂里这么多次连口水都没喝过。”吴元元说,“每次申请贷款,只要条件符合基本不用我们操心。”
      据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张璇介绍,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一线做的贷款客户调查当天便将调查报告提交至邮储银行系统,客户数十万元的资金申请最快两三天便能发放,最慢也不会超过一周。
       金融服务助力吴元元成功创业、公司向好发展只是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支持三农发展、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阳光信贷、服务三农,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我们的行动指南。”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副行长卞滕说。他介绍,2013年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成为全县首家与惠民县人社局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合作项目的银行。此外,该支行还积极与当地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国土局等政府部门以及苗木协会、电商协会、企业家协会、绳网协会等单位对接,更深入的了解客户需求,一对一做好产品和服务。把一抹抹邮储绿染进更多客户的心底。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不断加大三农信贷投放,助力乡村振兴。2018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58亿元,市行各项涉农贷款达到34亿元,年增4.8亿余元,为全市100余个涉农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
       近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行长宋鲁光深入惠民县涉农小微企业调研,在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后要求当地县行积极支持初具规模的特色产业发展,与企业做好对接,做好产品创新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企业遇到困难,我们就想办法帮助企业减少贷款成本,延长贷款时限,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们要用阳光、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长久的信任。”(李金涛)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