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山东金融机构一周人事
山东金融机构一周人事
加入时间:2019-9-21 8:52:3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潍坊银行:朱毅达、马杰、李子刚、冯怀春等8人任职资格获批

    9月18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最新行政许可显示,经审查,核准朱毅达潍坊银行副董事长任职资格,马杰、仲峰潍坊银行董事任职资格,核准刘志峰、刘喜华、关伟潍坊银行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获批的还有李子刚、冯怀春潍坊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光大银行:辛锋、王侃分别被核准出任济南分行和青岛分行副行长

    9月18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披露,经审查,核准辛锋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此前9月15日,青岛银保监局披露的最新行政许可显示,经审查,王侃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按要求,光大银行应自批准之日起3个月内将任命文件抄送山东银保监局和青岛银保监局。


●山东信托:王平山任财务总监

    9月18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披露,根据信托公司行政许可、银行董监高任职办法等相关法律,经审查,核准王平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任职资格。


●华海保险:李加营、张志明任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9月18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披露,经审查,李加营符合保险公司董监高任职资格有关要求,核准其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海保险”)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9月12日,华海保险张志明任职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批复也被公布。
    监管部门表示,华海保险应当自作出任命决定之日起10日内向山东银保监局报告。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2个月内未任命的,其任职资格自动失效。


●国任财险:丁义光获批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职资格

    9月18日,山东银保监局网站公告,经审查,丁义光符合保险公司董监高任职资格有关要求,核准其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平安银行:程皓任济宁分行行长
    9月1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核准程皓平安银行济宁分行行长任职资格。


●浦发银行:梁尔昂获批菏泽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9月16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核准梁尔昂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国家开发银行:况澜任山东省分行行长

    近日,山东银保监局披露,经审查,况澜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任职资格。


●威海蓝海银行:宋学峰董事、副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被核准

    日前,山东银保监局核准宋学峰威海蓝海银行董事、副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


●威海商行:于斌获批淄博分行行长任职资格

    近日,山东银保监局核准于斌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同日,李慕南获批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也被公布。
    按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需在3个月内安排于斌、李慕南到任,并向山东银保监局以及淄博、泰安银保监分局报告。
(导报记者 王雅洁)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