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文博会42家分会场各显神通亮绝活
山东文博会42家分会场各显神通亮绝活
加入时间:2019-9-11 10:24:2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距19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作为主会场重要补充的42家分会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筹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就是为了能让观众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文化大餐。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分会场CCPARK创意港率先打响了文博会的“前哨战”,早早就推出了文化活动。

CCPARK创意港项目是诞生在济南市历下区的创新自主品牌。此次作为山东文博会的分会场,CCPARK创意港凭借多年积累的商业资源,精心准备了涵盖艺术、音乐、教育、健身等方面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不同口味的观众群体。

9月6日刚刚举办的开放麦脱口秀活动令很多人大呼“过瘾”。本次活动由孟川等泥乐脱口秀俱乐部演员带来三场精彩演出,门票更是早早被“抢购一空”。意犹未尽的朋友别忘了22日晚上再次前来,届时他们还将加演一场。

9月7日,《红姆西客》当代国际艺术展开展,这场关于乡愁的当代国际艺术展被打造成“夜间美术馆”,从7日到21日每天晚上都持续开放。7日晚上,火爆抖音的连音社两位小哥哥也现身左邻右舍“益”起来历下创益市集一展歌喉,展现了济南网红的魅力。

从9月16日至10月20日展出的《家国情怀 光影70年》影像展,将用200张图片回顾从1949开国大典到2019年,70年来的时代变迁、重大事件以及时代变化中的精彩瞬间。观众可以在展期内随时观展,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9月17日晚,燃脂蹦床、战斗有氧、尊巴免费体验互动……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邀请您来舒展一下身体,感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健康的文化体育健身生活方式。

9月21日举行的第三届济南复古正装骑行活动,是个了解摩托车文化的好机会。届时不仅将展示正装骑行、复古市集、复古车展、文化交流等环节,观众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体验乐趣。

9月22日,以挖掘新时代少儿声乐艺术人才为目标的原创小歌手大赛即将上演,这些青春的面容如何用动听的歌喉折服挑剔的评委?值得期待。节目又多又好,更重要的是以上活动完完全全不收费。登录山东文博会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山东文博会”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文博会门票。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