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两市通报5起问题,一人诬告陷害被采取强制措施
山东两市通报5起问题,一人诬告陷害被采取强制措施
加入时间:2019-9-5 8:38:36  来源: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济宁曲阜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崔凤成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问题。

2018年5月4日,崔凤成违规组织曲阜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聚餐,共计消费714元,经其签字后在该中心财务报销。2018年9月,崔凤成在该中心3次公务接待活动中,安排陪餐人员超过规定标准,并违规提供香烟。2019年5月,崔凤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泗水县泗张镇人大副主席张连国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

2019年4月2日,张连国到泗张镇邢家庄村协调村民阻挠济宁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施工问题,午间接受该公司业务员卢某宴请并饮酒。2019年6月,张连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微山县原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仁违规发放补助、违规报销个人通讯费用问题。

2013年至2015年,张宗仁未经集体研究,个人决定向该局下属单位职工徐某发放补助3.6万元;2016年1月至2018年8月,张宗仁安排财务人员在县畜牧兽医局违规报销其个人通讯费用共计5020元。2019年6月,张宗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款予以收缴。

梁山县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科科长张庆宽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问题。

2013年6月至2018年5月,张庆宽先后收受汪某某等5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11条玉溪牌香烟,价值2200元,用于个人消费。张庆宽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张庆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德州

为激励和支持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将王振松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问题及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6月,夏津县委、县纪委分别收到署名为某景观建设公司的信访举报,反映该县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李刚同志“故意以各种理由拖延签订合同,造成夏津县某城市建设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怀疑公司实力”问题。

经夏津县纪委调查核实,2018年6月1日,德州斌森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理王振松借用某景观建设公司资质参与夏津县某城市建设项目招投标,被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夏津县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对反映该景观建设公司投标资料造假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查明其提交的相关项目验收报告所盖公章系伪造,项目实际尚未竣工。

因调查过程中未签订合同,王振松冒用该景观建设公司名义并偷盖公司公章举报李刚同志,以施压达到尽快签订合同、承接工程的目的,属诬告陷害行为。2018年7月,招标代理公司取消该景观建设公司中标资格。夏津县住建局对德州斌森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及王振松作出两年内不得参与市政工程项目招投标的处理决定。

目前,王振松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和诬告陷害他人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扶正必须祛邪,激浊方能扬清。信访举报是监督党员干部的重要手段,是纪检监察机关获取线索的重要渠道。但为了谋求个人私利的诬告陷害行为是对举报监督本质的背离和信访权利的滥用,违反了法律法规,挫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造成了不良影响,必须坚决予以打击,切实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

来源:廉洁济宁、清风德州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