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河海潮音
河海潮音
加入时间:2019-8-13 7:32:5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河海潮音

前7个月东营进口企业减税7.2亿
    导报讯 5日从东营海关获悉,截至7月底,东营市已为进口企业减征增值税7.2亿元。据估算,全年将为进口企业减税约18.7亿元。
    自今年4月1日起,进口货物原适用16%增值税税率的,税率调整为13%;原适用10%增值税税率的,税率调整为9%。 (王一鸣)

长深高速高广段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合龙
    导报讯 7月30日,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关键控制性工程——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成功合龙,标志着该项目重难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品质示范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小清河特大桥是长深高速高青项目全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全国9个交通运输部第一批钢结构桥梁典型示范工程之一。该桥全长2192.2米,共14联,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为同类型桥梁的普及应用提供了更多理论支撑和施工技术指南。         (赵秀来)

今年全省73%进口种牛从东营进港
    导报讯 7月29日,一批进境澳大利亚种牛在东营厚德隔离场顺利结束隔离检疫期,3629头种牛经检疫合格后放行,之后将运往宁夏、内蒙古、青海等9个省份,用来优化我国奶牛物种资源,解决种质资源缺乏、退化等问题。
    据东营海关统计,今年以来,东营口岸已累计进口种牛3批,共计10909头,占山东省进口种牛总数的73%,全年进口量有望达到2万头。(王一鸣)

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国家级试点
    导报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将在全国部分地区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通过前期的组织评审,全国19家地方知识产权局获批开展试点工作,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为山东唯一入选的单位。
  据悉,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主要目标在于探索建立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工作体系,制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工作规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商标、专利侵权判定能力和水平。 (张利波)

“90后”护士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
    导报讯 7月30日,东营市第3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伟,赴济南成功捐献后归来。周伟现为胜利医院麻醉手术科一名“90后”护士,今年4月,她接到中华骨髓库山东分库的电话,一名患者需要移植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而她和这位患者初次配型成功。
    东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年,志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队伍在不断壮大。截至目前,东营有5582名志愿者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其中,成功捐献者达39例。                                                 (徐金磊)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