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弄虚作假、乱作为…山东一批干部被处分,2人接受调查
弄虚作假、乱作为…山东一批干部被处分,2人接受调查
加入时间:2019-8-9 14:34:51  来源: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济宁市纪委关于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任城区李营街道孙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孙树建弄虚作假、乱作为问题。2016年5月,孙树建在负责孙庄村危房改造资金申报工作中,出具虚假证明为该村3名村民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致使3.9万元危房改造资金被骗取。2016年11月底,向李营街道上报厕改工作进度时,明知该村实际完成67户,虚假上报完成81户。孙树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孙树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泗水县中册镇扶贫办原负责人董元良、扶贫办原分管领导孔庆俊失职问题。2016年10月,董元良对扶贫项目管理监督不力,财政专项扶贫项目中册镇峨湾村农产品集贸市场获取的收益4.5万元用于其他支出,未按规定用于贫困户分红。2019年5月,董元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孔庆俊受到通报批评。

  金乡县高河街道高河屯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张友民弄虚作假、不作为问题。2015年3月,张友民在负责高河屯村危房改造资金申报工作中,没有正确履行审核职责,将不符合危房改造申报条件的3名村民确定为危房改造补助对象,致使4.8万元危房改造资金被骗取。2017年3月,张友民未及时将危房改造全额补贴政策通知该村贫困户杨某某,导致杨某某未享受当年度危房改造全额补贴政策,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4月,张友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兰陵县矿坑镇凤凰工作区党总支书记、凤凰庄村党支部书记陆子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兰陵县纪委县监委消息:兰陵县矿坑镇凤凰工作区党总支书记、凤凰庄村党支部书记陆子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兰陵县纪委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陆子福简历:

  陆子福,男,汉族,1969年5月出生,兰陵县矿坑镇凤凰庄村人,初中学历,200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2月至2009年1月任凤凰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009年1月至2009年7月任凤凰庄村党支部书记;2009年7月至今任矿坑镇凤凰工作区党总支书记、凤凰庄村党支部书记。

  费县经济开发区环卫一体化办公室主任陈洪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费县纪委县监委消息:费县经济开发区环卫一体化办公室主任陈洪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费县纪委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洪柱简历:

  陈洪柱,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山东费县探沂镇人,高中学历,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12月参加工作。2012年12月至2016年8月担任费县探沂镇民政办主任;2016年8月至今在费县经济开发区工作,现任费县经济开发区环卫一体化办公室主任。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