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发布2019年专科投档表
山东发布2019年专科投档表
加入时间:2019-8-9 8:01:3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8日讯记者 孙杰)8月8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山东省2019年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此次文理类共有117所高校(注:一个招生代码为一所高校)最低投档分达到或超过本科线。

  文、理科投档最高分均为534分,理科超本科线91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发现,今年文科共有中国药科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36所高校最低投档分超本科线。其中,中国药科大学最低投档分为520分,超出今年文科本科线17分,领跑800余所文科招生高校。今年文科投档最高分为534分,超出今年文科本科线31分,该考生最终被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提档。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分数如果放在文理类本科第一次投档表中,如果服从志愿调剂,将可以选择福建农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等本科高校。

  理科方面,南昌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81所高校最低投档线超过本科线。其中,南昌大学最低投档线为470分,超出本科线27分,在近千所高校中排名最高。

  此外,今年理科投档最高分为534分,超出本科线91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比文理类本科第一次投档表发现,这个分数如果服从志愿调剂,可以顺利被山西财经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这样的省外重点本科院校录取。

  “3+2”计划火爆,文科22所高校、理科44所高校投档线超本科线

  自山东推出“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计划以来,一直备受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发现,今年山东“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中,文科共有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高职本科贯通培养)等22所高校投档线超本科线。

  值得一提的是,文科“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中仅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Z3专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高职本科贯通培养)两所高校投档线未达到本科线,分别比本科线低1分和2分。

  理科方面,今年共有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菏泽医学专科学校 (高职本科贯通培养)、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高职本科贯通培养)等44所高校投档线超本科线。其中,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本科贯通培养)投档线为467分,超出今年理科本科线24分。

  8月11日进行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仅设一次征集机会

  和今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第二批)82276人报名不同,虽然山东省已经连续多年实行专科平行志愿,但是今年依然有不少专科高校“未吃饱”。以理科高校为例,像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等多所高校缺额人数超过100人。

  根据山东省2019年高考录取进程安排,8月11日,考生将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需要注意的是,和本科普通批设两次征集志愿不同,专科普通批仅设一次征集志愿。

  这意味着,经过文理类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多轮投档、录检后以及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双录取学生确认外,今年山东省高考录取工作将正式结束。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