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中行淄博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中行淄博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加入时间:2019-8-8 8:15:3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坚持求真务实 做实“四个聚焦”

    7月2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延明为全行党员作题为《树立看齐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实“四个聚焦” 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中去》的七一专题党课。范延明在专题党课上对全行党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
    锤炼党性修养,树立看齐意识。政治上看齐,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纪律上看齐,做严于律己的表率;生活上看齐,做修身立德的表率;工作上看齐,做苦干实干的表率。
    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坚定道路自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定理论自信,理论清醒,才能头脑清醒;坚定制度自信,符合国情党情民情,就是好的制度;坚定文化自信,以文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坚持求真务实,做实“四个聚焦”。聚焦不良清收化解,严守风险底线;聚焦三比三看三提高,加快转型发展;聚焦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治理能力;聚焦员工队伍稳定,加强人才培养。
    会议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山东好党员事迹报告会《初心龙泉》节目汇报演出。中行龙泉支行虽然地处偏僻,却把手机银行做到全市第一、来聚财业务做到全市前3,遇到危险该行行长李永军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他人。他们的事迹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收获掌声阵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每一名党员干部将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化解金融风险,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和共和国的生日献礼。(徐茂金)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