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省会大剧院8月最新演出全在这儿
山东省会大剧院8月最新演出全在这儿
加入时间:2019-8-6 13:50:23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经纬)狂欢音乐会、钢琴演奏会、多媒体舞台剧、现代京剧......总有一款适合你!记者从山东省会大剧院获悉,8月份,山东省会大剧院将有12场精彩演出剧目,每场都不容错过!

  意大利玩具狂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7月31日-8月1日 周三/周四 19:30

  演出时长:6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演艺厅

  主演人员:以现场参演演员为准

  演出团队:意大利玩具爱乐乐团

  意大利玩具狂欢音乐会

  演出简介:全球首支“玩具爱乐乐团”!亲子音乐会,上演最趣“反差萌”成立于2002年的意大利玩具爱乐乐队,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用发声玩具和玩具乐器演奏音乐会的乐团。

  从意大利小提琴家、作曲家维托里奥·蒙蒂著名的《查尔达什舞曲》、意大利歌剧作曲家罗西尼的经典艺术歌曲《欢舞》,到意大利电影代表作《教父》的插曲、意大利电影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为电影《为了多几块金币》、《好坏丑》创作的配乐;再到世界古典乐大师的经典名作: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夹子》、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奥芬巴赫的《康康舞曲》、比才的《卡门序曲》、贝多芬的《欢乐颂》、老约翰·施特劳斯的《拉德茨基进行曲》等等,剧团在那些著名的经典音乐名作之上,增加了欢快而新颖的艺术实践,在各种风格间游刃有余。

  在意大利玩具爱乐乐团的表演中,他们所使用的全部乐器无一例外全部都是——玩具,塑料和纸板鼓类、玩具钢琴、手风琴和木琴等等。乐团名字当中的“play”既有“玩耍”的意思也有“演奏”的意思,这样的一语双关,正是将乐团的精髓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将艺术表演融入日常玩乐。以这样最为轻松的方式将艺术的种子埋进孩子们的小小内心中。

  星光归来--卢星宇钢琴演奏会

  演出时间:2019年8月2日 周五 19:30

  演出时长:100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卢星宇

  演出团队:卢星宇

  卢星宇

  演出简介:卢星宇10岁获全国钢琴比赛第一名,并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演奏;同年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加持,国内师从于陈曼春、周广仁、韦丹文。

  2012年6月卢星宇以全额奖学金去美国读书,2015年,从来自世界各地专业音乐院校132位报名的考生中脱颖而出、如愿考入世界最高音乐学府之一——汉诺威音乐学院(Hochschule fr Musik,Theater, und Medien Hannover),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Bernd Goetzke教授(也是著名钢琴大师米凯朗杰利Arturo Benedetti Michelangeli学习时间最长的学生)。

  佩卓夫双钢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8月3日 周六 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钢琴家-阿纳托利扎汀与弗拉达瓦西列娃

  演出团队:佩卓夫双钢琴组合

  DP-ANT.PETROF

  演出简介:评论家形容佩卓夫组合的表演热情洋溢、闪闪发光、技艺高超。组合的表演在美、欧和亚洲广受好评。他们两个所具有的感染力为他们的表演树立了新的标准,他们的独创性、创造性和成功让观众惊讶。他们最精彩的表演经历包括卡内基音乐厅,纽约的默金厅和波西米亚厅;洛杉矶的罗伊斯厅;吉尔吉斯斯坦的第一届国际艺术节;意大利的森珀音乐节;柏林的文化节;布拉格的鲁道夫姆;俄罗斯的音乐春日和银色天琴节;保加利亚的索菲亚音乐周;以及保加利亚的索菲亚音乐周。

  2013年,佩卓夫双钢琴组合在新的佩卓夫钢琴上表演了第一场音乐会,以庆祝钢琴在捷克共和国的150年历史。他们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独奏会被《琼斯剧院》(the Theater Jones)评为2011年最佳音乐会之一。

  “告白之夜”七夕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8月7日 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

  杨帆,光影乐团音乐总监、指挥、编曲与配器,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周泽龙,光影乐团创始人

  郭元鑫,光影乐团首席小提琴

  演出团队:光影乐团

  杨帆,光影乐团音乐总监、指挥、编曲与配器,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演出简介: 最动人的情话,不是华丽的辞藻,不是绵长的诺言,是平淡中的真心表露。

  这个七夕,来大剧院,由光影乐团带来的“七夕音乐会”强力助攻,带来多首经典浪漫曲目。让大家的七夕过得更加浪漫甜蜜!

  西班牙圣保罗弦乐四重奏

  演出时间:2019年8月9日 周五 19:30

  演出时长:105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

  岱伶-小提琴家

  伊索德-小提琴家

  班雅明-中提琴家

  安东尼-大提琴家

  演出团队:西班牙圣保罗弦乐四重奏

  西班牙圣保罗弦乐四重奏

  演出简介:全球第一个专门演奏西班牙音乐的弦乐四重奏,2019年夏天Ensemble San Pablo将在新乐季迈向亚洲,以优雅的佛朗明哥步伐跨越国界,演奏西班牙作曲家的经典曲目:西班牙瑰宝作曲家萨拉沙泰与法雅、皇家马德里首席作曲家列古龙……

  中国杂技团多媒体舞台剧《因为爱》

  演出时间:2019年8月11日 周日 19:30

  演出时长:110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主演人员:以现场参演演员为准

  演出团队:中国杂技团

  中国杂技团多媒体舞台剧《因为爱》

  演出简介:《因为爱》讲述了一段经典的青春爱情故事,剧目巧妙地融合了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和百老汇风格的叙事表述,并匠心独运地添加了当下流行音乐。

  剧中的艺术家糅合了杂技和武术的动作技巧,运用肢体喜剧和视频投影在剧场内为观众们创造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娱乐体验。

  意大利Bilie Holiday乐队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8月15日 周四 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歌唱家:希莫娜·德·罗萨

  钢琴家:皮埃尔·普拉达

  鼓手:维克托·巴斯蒂达斯

  贝斯:瑞安·布莱德迪奇

  演出团队:意大利“Belie Holiday”四重奏乐队

  意大利Bilie Holiday乐队

  演出简介:意大利比利假日“Bilie Holiday”四重奏乐队是活跃在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具有知名的乐队之一,乐队由一些活跃在国际爵士舞台上的最棒的音乐家们组成。

  每个音乐家的国别背景都不尽相同,这样的组合提供了一种有特色的融合的声音和演出曲目。Simona将从传统意大利歌曲、爵士标准曲、来自南美的歌曲以及一些特殊的中国传统歌谣里演唱许多歌曲。

  瑞典哈根长笛吉他二重奏

  演出时间:2019年8月16日 周五 19:30

  演出时长:105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主演人员:长笛-萨瑞德·希德班

  吉他-琼瑶金·伦德斯

  演出团队:瑞典哈根长笛吉他二重奏

  瑞典哈根长笛吉他二重奏

  演出简介:萨瑞德·希德班与琼瑶金·伦德斯在古典音乐道路上日积月累的努力,成功的将哈根二重奏的演奏带给全球许多观众。

  他们以高超的琴艺演绎出多样化的曲风,例如:经常改编各国的传统民谣,使之成为瑞典哈根二重奏独树一格的特点。

  “泉声曲韵”现代京剧全本戏《智取威虎山》

  演出时间:2019年8月23日 周五 19:30

  演出时长:180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主演人员:以现场参演演员为准

  演出团队:上海京剧院

  主办单位:济南广播电视台

  智取威虎山

  演出简介:由上海京剧院排演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气势宏大、场面壮观,兼具革命英雄主义和浪漫主义,历经岁月流逝,依然常演不衰,是现代京剧的经典剧目。

  剧中音乐极富艺术感染力、唱段脍炙人口流传极广,传奇侦察英雄杨子荣也成为舞台、银幕上的经典形象。

  “泉声曲韵”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9年8月24日 周六 19:30

  演出时长:180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主演人员:以现场参演演员为准

  主办单位:济南广播电视台

  京剧名家名段

  演出简介:由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泉声曲韵”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已经走过七个年头。从第一次的泉城发声,到历年的“一票难求”,连创演出市场和观众上座新高。众多戏曲名家应邀来到济南演出,也对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次名家名段演唱会,我们邀请了众多演技精湛的戏曲名家,为泉城戏迷带来视听盛宴!

  ART PEOPLE SHOW俄罗斯全男班舞团流行舞

  演出时间:2019年8月25日 周日 19:30

  演出时长:110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主演人员:以现场参演演员为准

  演出团队:俄罗斯APS全男团流行舞

  俄罗斯全男班

  演出简介:《俄罗斯ART PEOPLE SHOW》是欧洲最火的舞团之一,重要的表演包括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他们也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法国动画音乐会《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

  演出时间:2019年8月29日 周四 19:30

  演出时长:6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演艺厅

  主演人员:杰西·卢卡斯&欧文·拉格内斯

  演出团队:

  法国3D动画音乐会《盒星人雷克奇遇记》创作团队

  法国动画音乐会《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

  演出简介:《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讲述了“盒星人” 雷克独自探索世界与自我认知的神秘梦幻之旅。是由来自法国的艺术家们专门为家庭创作的全新概念的视听音乐会。

  动画电影的剧情灵感来自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与科幻影片《盒星人》。雷克出生在鸡窝,但作为一只的“盒子鸡蛋”被“母亲”遗弃并踢出家门,从此开始了他人探索世界的旅程。

  艺术家把孩子比作天真纯洁的白色小盒子,通过身临其境的自制3D动画电影为他创造了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通过多元的乐器配乐演奏、前所未有的现场发声特效与电子实用音乐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童话里的大千世界。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