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朱益林间接成为亚星化学第一大股东
朱益林间接成为亚星化学第一大股东
加入时间:2019-8-6 8:14:5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潍坊裕耀持股13.20%
朱益林间接成为亚星化学第一大股东
   

    导报讯(记者 杜海)上周五(2日)晚间,亚星化学(600319)披露的股东权益变动进展的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潍坊裕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潍坊裕耀”)作为成泰系列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间接持有公司4165.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2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朱益林为潍坊裕耀实际控制人。但是,亚星化学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据悉,今年7月12日,亚星化学收到原控股股东山东成泰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成泰控股”)发来的相关文件和协议获悉,由担任深圳成泰一号专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成泰一号”)、深圳成泰二号专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成泰二号”)、深圳成泰三号专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成泰三号”)及深圳成泰四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成泰四号”)等4家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的成泰控股及文斌,于7月12日与潍坊裕耀及潍坊裕兴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裕兴能源”)签署了《转让协议书》。成泰控股及文斌将成泰一号、成泰二号、成泰三号及成泰四号等4家合伙企业的100%出资额,合计2.15亿元转让给潍坊裕耀及裕兴能源。
    亚星化学于本月2日接到潍坊裕耀发送的《告知函》,截至目前,上述交易的相关款项已经支付完毕,成泰系列合伙企业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成。
    公告显示,潍坊裕耀实际控制人朱益林与裕兴能源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但是,潍坊裕耀未与其他股东构成一致行动及其他安排,未取得亚星化学实际控制权,既不存在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安排,也无向公司董监事会委派董事人选的安排。潍坊裕耀和裕兴能源目前亦没有对董监事会改组的安排,亚星化学现有董事会、监事会将继续承继并履职。
  事实上,潍坊裕耀系为本次收购所设立。知情人士介绍,朱益林曾经担任过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对经营及资本运作较为熟悉,基于更有利于上市公司经营稳定考虑,设计了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结构。近年来,朱益林主要从事实业投资方面的相关工作,投资产业主要集中在环保、化工等领域。
    资料显示,亚星化学创立于1994年,业务范围包括氯化聚乙烯(CPE)、离子膜烧碱、水合肼、ADC发泡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贸易等。其近期披露的季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7%;净利润1271.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4%。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