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与保时捷女司机互掴男子:被她威胁后 当晚有人敲家门
与保时捷女司机互掴男子:被她威胁后 当晚有人敲家门
加入时间:2019-7-31 16:10: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与男子口角后互相掌掴一事持续引发关注。

7月31日上午,南都记者从当事男司机杨光(化名)处获悉,7月30日上午和下午他两次前往渝北区双龙派出所做了笔录,警方已调取涉事路段监控。杨光表示从不使用微博和抖音等软件,涉事视频应是附近路人拍摄。经警方调解事情和平解决,“对方诚恳地道了歉,”其家人希望事情能早日归于平静。

据南都此前报道,7月30日,在重庆渝北区两路附近,一驾驶保时捷的女子在调头时与另一辆奇瑞车男司机发生口角,女司机踩着高跟下车后,与男子持续发生语言冲突。期间,保时捷女司机突然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回击一巴掌,随后女司机帽檐被扇飞,该段视频上网后引发热议。

31日上午,男司机杨光向南都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他表示当时驾车直行,该女子突然驾车在斑马线掉头,并认为杨光的车挡住了她的车,随后下车开始辱骂杨光。

“当时路上围了好多人,视频可能是有路人看不过拍了上网的。”杨光称涉事路段有监控,后来警方也调取了相关监控。据杨光回忆,到了派出所后涉事女司机情绪依然激动,后经警方调解,杨光称自己当时情绪冲动也有过错,“她也道了歉,态度还算诚恳。”最后双方和平解决此事。

据@平安重庆通报,交巡警查明,女子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杨光告诉南都记者,自己是渝北人,听口音该女子也是重庆人,事后女子在现场说了一些威胁性的话语,“当时听了后感到害怕”,但不便再回忆,仅称派出所都有笔录。

南都记者获悉,7月30日深夜曾有陌生人敲了杨光的家门,“当时连续敲了几下,在猫眼里看到是一名男子,随后对方离开,”杨光表示“也可能是对方敲错了门。”

杨光表示,视频上网后引发热议,“现在全家人都知道此事,我妻子一直在哭,担心我的安全。”他补充称,很感谢网友的关心,但自己和家人都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出名,“从安全角度考虑,家人都希望这件事快点平息,早点过去。”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