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财经 - 科创板首日平均涨幅139.55%,24只个股换手率超70%
科创板首日平均涨幅139.55%,24只个股换手率超70%
加入时间:2019-7-22 16:10:01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万众瞩目之下,科创板首个交易日顺利收官,25只个股喜迎“开门红”:收盘平均涨幅高达139.55%,高于创业板挂牌首日106.23%的平均涨幅。全天科创板成交额超485亿元。

安集科技(688019.SH)上涨势头最为凶猛,该股盘中创下520%的逆天涨幅,收盘报196.01元,涨400.15%,这一数据远超过创业板首日209.73%的个股最大涨幅。开盘涨幅最小的新光光电(688011.SH)收盘仍表现欠佳,最终仅涨84.22%,位居25只个股末位。

界面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截至收盘,上交所共计发布29则临时停牌公告,其中,安集科技等多只个股两次触发临停。

市场交投博弈激烈,“小市值+半导体概念”的安集科技遭遇各路资金围剿,换手率高达86.19%,此外,心脉医疗(688016.SH)、西部超导(688122.SH)、铂力特(688333.SH)、睿创微纳(688002.SH)、华兴源创(688001.SH)等5只个股换手率亦超过80%。共计24只个股换手率超70%。

股价方面,安集科技为第一高价股,心脉医疗、乐鑫科技(688018.SH)、南微医学(688029.SH)、方邦股份(688020.SH)收盘股价均超百元。

成交额方面,中国通号以97.62亿元的成交额位居第一,该股也成为首只总市值突破千亿元的科创板企业。成交额最低的是沃尔德(688028.SH),全天仅成交6.88亿元。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