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二季报即将公布,波音加大力度“自救”游说航空融资租赁公司
二季报即将公布,波音加大力度“自救”游说航空融资租赁公司
加入时间:2019-7-16 14:08:46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新一轮企业财报季拉开序幕,波音公司也将于7月24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在二季报公布前,波音正加大力度,游说航空融资和租赁公司。

当地时间15日,在位于纽约上东区的豪华酒店哈罗德·普拉特之家(Harold Pratt House)举行的一场闭门会议上,波音高管概述了该公司计划对与两起坠机事件有关的争议软件进行完善,以及对飞行员培训的更新,并回答了出租人和其他航空金融人士提出的问题。波音高管对与会人士强调,波音公司正“不知疲倦”地努力,以便尽快让737 Max飞机复飞。

自2019年3月13日以来,波音737 MAX在两起坠机事件导致346人丧生后,全球监管机构先后下发了停飞令。上周末,美国航空公司与联合航空公司联合取消了截至11月初的航班,这是该公司第四次推迟737 Max的复飞日期。

波音公司此前曾表示,预计将在9月完成飞机的维修工作,将其交付使用。即便更新后的737 Max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航空公司也必须对飞行员进行培训,让后者了解737 Max的最新变化,这至少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闭门会议上,监管机构一再表示,他们没有重新认证737 Max的确切时间表。这基本意味着737 Max将错过2019年繁忙的感恩节和圣诞节旅游旺季。

在737 MAX被叫停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开启了一系列紧急游说活动,先后与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和其他客户进行了会面,其中飞机融资和租赁公司是波音公司的大客户之一,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是保持销售的关键。

咨询公司ICF的数据显示,作为波音史上最畅销的机型,截至2019年初,波音737 Max喷气客机已经交付380多架,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由航空融资和租赁公司购买。目前,波音公司已经积压了超过4000架737 Max飞机。

波音公司的股价曾在3月创下446.01美元的高点,16日,其股价报收于365.33美元,和3月时相比,跌幅接近20%。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