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 大众集团6月全球销量实现增长 半年累计销量仍负增长
大众集团6月全球销量实现增长 半年累计销量仍负增长
加入时间:2019-7-15 10:58:26  来源:盖世汽车

上个月,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974,400辆新车,同比增长1.6%。然而,6月份1.6%的增幅仍不足以扭转前五个月的下滑态势。今年前6个月,大众集团全球销量仍然出现了2.8%的跌幅,总量为5,365,300辆。

亚太区是几大区域市场中唯一实现了增长的市场。在中国,随着全国多地逐渐向国六切换,各种各样的购车优惠政策在市场上相继出现,6月份中国乘用车终端销量结束了连续数月的下滑。也正是由于国五国六的切换,大众集团6月在华交付量实现了同比15%的增幅,共交付354,800辆新车。大众集团销售总监Christian Dahlheim指出,“在中国,我们受益于排放标准转换的积极推动,但是是否能带来中国市场的全面好转还有待观察。”

在欧洲,大众集团6月份销量出现了4.8%的下降,达435,000辆。去年6月份,由于欧洲市场即将实施WLTP标准,所以销量创下新纪录,形成了较高的基数。在西欧市场,今年6月份大众集团共交付364,000辆新车,同比跌幅为4.7%。在本土市场德国,大众集团今年6月份交付量为130,700辆,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在中东欧,大众集团共交付71,000辆,出现了5.3%的跌幅。俄罗斯的交付量为19,900辆,同比上涨2.8%,仍然是主要增长动力。

就北美整体市场来看,大众集团今年6月的交付量微跌0.5%,为80,700辆,但是几大市场的表现迥异。美国依然是实现正增长的重要推动力,6月交付量实现了5.9%的同比增幅。而加拿大的销量出现了近20%的跌幅,墨西哥市场的交付量则出现了7.8%的跌幅。

大众集团在南美市场的销量较去年同期的变化不大,共交付48,600辆新车,同比微跌0.1%。在南美地区最大的市场巴西,大众集团6月份共交付了38,200辆新车,同比上涨14.8%,足以抵消阿根廷的48.6%的跌幅。

销量

从品牌来看,大众集团旗下6月份销量仅有斯柯达和大众商用车两大品牌出现了负增长,而5月份出现下滑的有四大品牌,西雅特、保时捷和曼恩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

销量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