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青岛试点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管理
青岛试点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管理
加入时间:2019-7-11 8:23:3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入列住建部选取的9个城市
青岛试点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管理

    导报讯(记者 刘勇)近日,住建部下发《关于开展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的函》,决定在青岛、深圳等9个城市开展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
    经济导报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去年1月1日实施的《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去年3月1日实施的《青岛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已经对城市广告的发布等进行了规范。按照“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方案和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关要求,青岛市持续开展户外广告门头牌匾整治,将按照“一街一标准、一店一特色”原则,逐路进行户外牌匾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该函指出,要以“安全、美观”为目标,以解决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数量多、设置乱、品质低等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清除违法违规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提高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试点城市要结合实际,选择2-3条道路和1-2个区域开展试点,坚持“先规划、后治理”的原则,依规划清理整治、依规划实施许可。依法编制城市户外广告设置规划,明确总体布局、控制目标和广告类型。广告设置规划要因地制宜,符合城市实际,突出人文内涵和地域风貌,有机融合历史、文化、时代特征、民族特色等,避免“千城一面”。试点道路和区域要依据广告设置规划编制路段和区域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的详细规划。
  试点城市要全面摸清试点路段和区域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情况,分类逐一建立台账。对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不符合广告设置规划和详细规划的、违反相关标准规范的、存在安全隐患的以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城市户外广告设施,依法予以拆除。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