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向爱而生!这里有离您更近的生活……
向爱而生!这里有离您更近的生活……
加入时间:2019-7-5 18:00:2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植物向阳而生,习性让他们朝向光明的一侧,它们或是漫山遍野的茁壮,或是扎根磐石的坚毅,太阳始终是它们生命的指引。
    动物逐水而居,水草丰茂的地方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动物居民,炎热与极寒也动摇不了它们生存的信念与找寻幸福的动机。
然而在更加复杂的人类生活中,我们的人生依据什么判断,可以让我们寻找到理想的栖居之处呢?也许是爱的力量。
    不仅仅满足于生存,一个理想的人居,应该更能满足我们对家人的关爱、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这就是我们能够提供给自己与家人的爱。
而这一切翡翠雅郡都能给你。
与繁华共鸣
    济南市孙村片区,和以其为核心的高新东区,是一片充满潜力的地区,城市次中心的定位让它飞速发展。百联奥特莱斯的开业以及华熙LIVE、创意岛、蝴蝶谷、彩虹湖活力中心等八大项目组团也要相继落成,商业购物、商务办公、高端酒店、文娱休闲、康养医疗一样不少,未来的高新东区将是济南的东部新城。
    在孙村片区远未引起关注之时,重汽地产早在5年之前就已经布局高新东区,卓绝的眼光让一切不同,在高新东区的区域范围内,翡翠雅郡已经是仅此一处的百万平方米醇熟大盘。
    更方便的生活,更立体的感受,更成熟的配套,让家人生活更安心。
与爱心相伴
    当今时代,老龄化趋势愈发严峻,但年青一代与上一代相处的方式却发生了深远的变化,越来越与传统大家庭“一个屋檐一家人”的生活相背离。候鸟南迁般的春运,其实在另一个侧面见证了大家庭的分离。孩子是父母的牵挂,父母又何尝不是孩子们的牵挂。能与父母生活在一起,那么就能够方便就近照顾,也方便了祖孙三代之间情感的传承。这种情况下,翡翠雅郡“两代居”应运而生。
    “一扇门内两套房”的空间格局,让父母与自己拥有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同时又能够生活在一起,享受一家团圆的温暖。同时雅郡公立幼儿园、春晖小学、雅文中学的学府体系也让下一代的未来无忧。
    这就是爱,是两代相处的智慧,是一家幸福的源泉,也是翡翠雅郡人居打造的用心。
与绿色共生
    动物的逐水而居,让我们知晓水源的重要。一处绿植环绕的水源代表着空气的清新与生存的无忧。对我们人类来说这是一种让心灵宁静的景观,是潜意识中的美感与安全感,带给我们愉悦与美好的力量,能够将住处安置在水岸,是何等的惬意与享受。
翡翠雅郡,就坐落于30万平方米的彩虹湖岸,200米的距离让彩虹湖成为了雅郡业主们的“后花园”,饭后或周末,在湖边或散步或垂钓或健身,给您超大的绿色空间。
    一处优美的水岸,动静皆宜间都是幸福与悠闲。
    在翡翠雅郡,爱的力量传承,一处理想人居已经生成,5000多户业主口碑见证。
    首付30万元起住高新,这是离您更近的生活。热线电话66579999   

                                                                                              (晓岳)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