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为“逼”业主买车位 俩销售员用墨汁喷花70多辆车
为“逼”业主买车位 俩销售员用墨汁喷花70多辆车
加入时间:2019-7-4 13:36:2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4日讯记者 张珈玮)晚上回家将车停在路旁,早上起来却发现车上被喷了大面积的墨汁……这几天,济南槐荫区某小区内的70多名业主为了爱车“大花脸”的事上火。业主们报警后,经警方调查发现,往车上喷墨汁的嫌疑人是两名车位销售人员,为了让更多业主购买车位、增加销售业绩才做出用墨汁喷车的行为。目前,济南市槐荫警方对两名嫌疑人给予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被喷墨的私家车

  6月22日一早,济南市槐荫公安分局腊山派出所就连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他们停放在小区车道上的私家车车身被泼油漆,警方随即到达现场进行勘验调查。事发地位于槐荫区党杨路附近的某小区,小区内大约有70多辆汽车车身被喷黑色液体,经查车身上被喷的并不是油漆,而是黑色的墨汁,都喷在了车身靠公路一侧的车门、车窗玻璃和轮胎上方的页子板上面。

  嫌疑人指认现场

  民警发现当天凌晨3点多钟,两个骑电动车的男青年形迹可疑,经工作确认,该两名骑电动车半夜出现的男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对嫌疑人开展侦查。6月26日早上5点,专案组在槐荫区经十路附近某小区抓获了嫌疑人邵某平(男,29岁)。随后,专案组对另一名嫌疑人邵某山(男,29岁)实施抓捕,邵某山听到邵某平被抓的消息后躲了起来,专案组持续加大抓捕力度,在警方的压力下,邵某山被迫于6月28日下午到腊山派出所投案。至此,两名嫌疑人全部到案。

  据记者了解,嫌疑人邵某山和邵某平是济南市长清人,两人是一个村的同乡,都在济南市东部唐冶某小区的一个第三方公司工作,该公司负责销售这个小区的停车位。邵某山是销售经理,邵某平是一名销售员。据嫌疑人交待,他们销售车位有提成,两人作案是为了迫使停在小区地面的车主购买地下车位,从而增加销售车位的收入。邵某山事先准备了自喷胶和压力喷水壶、墨汁等作案工具,于6月22日凌晨1点多钟,伙同邵某平在唐冶某小区用自喷胶向停在路边的约20辆汽车喷白色胶水后贴上针印有“正在施工,禁止停车”的A4纸。随后,邵某山开车带着邵某平从唐冶回到住处后停下车,两人骑着电动车于凌晨3点左右窜到济南市槐荫区某小区作案。槐荫区某小区的车位并不归嫌疑人工作的公司销售,之所以来这里作案,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个小区的车位以后可能也归他们公司负责销售。经调查,由于嫌疑人喷的是墨汁,受害群众洗车后车身没有留下大的损害。

  邵某山和邵某平寻衅滋事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济南市槐荫警方对两名嫌疑人给予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