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红都巡览
红都巡览
加入时间:2019-6-28 19:06:2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瑞士SGS集团与沂南检测中心洽谈合作

    导报讯 近日,瑞士SGS集团(通标)工作人员应邀来到沂南县检验检测中心,在实地考察了电动车检测实验室、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就电动车检验检测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SGS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家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若合作洽谈成功,能极大促进沂南县检验检测中心电动车检测业务的开展,提高业务水平。   (高玉科)

临沂人社系统创业服务质效提升

    导报讯 为全面提高人社工作的质量和效能,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针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山东临沂全市人社系统组织开展了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行动开展以来,人社服务质量得到全方位提升,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王金川)

临沂综保区18个项目集中签约

    导报讯 27日,临沂综合保税区2019年夏季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奠基签约仪式举行。
    兰华集团保税物流基地项目、青岛中港通集团保税仓储项目、河南保税集团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深圳前海易联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口跨境电商项目、百涛实业大宗商品贸易项目等18个项目分别集中奠基、签约。
    这些项目涵盖保税物流、保税加工、外贸综合服务等领域,彰显了临沂综保区较强的投资吸引力和竞争力。 
                                                                                                                (宋波)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