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智能柜台(现金版)正式亮相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智能柜台(现金版)正式亮相
加入时间:2019-6-27 8:08:1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记者 臧波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总行“科技引领”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着力构建“网点+”智能服务生态。6月21日,在总行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下,省行多个部门通力合作,智能柜台(现金版)在济宁分行营业部投产成功。
    智能柜台(现金版)在智能柜台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现金存取款模块,实现了20万元(含)以下现金存取款功能。单次存取款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是传统自动取款机(ATM)的10倍,而且客户持借记卡、存折、身份证均可办理。
    智能柜台(现金版)创新推出了“刷脸取款”功能,客户可以无介质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其高速直存、快速清点的优势,使十几万元的大额现金存取款业务在3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创新混存模式,自动清分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客户可以不用区分面额一次性存入。
    6月27日,山东省分行还将在济南分行、烟台分行部分网点投产第二批智能柜台(现金版)。智能柜台(现金版)的投产,标志着个金业务由柜面向智能柜台的迁移基本完成,成功打通了柜台业务迁移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山东中行将在科技引领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在推广智能柜台(现金版)的同时,加快智能柜台(对公版)的试点和推广工作,着力构建智能服务生态,健全覆盖对公对私、现金非现金、居民非居民的智能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向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迈出新的步伐。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