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自然资源快讯
自然资源快讯
加入时间:2019-6-26 18:35:29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高唐多措并举盘活土地

    导报讯 为加快消化利用“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高唐县自然资源局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存量土地消化利用工作,尽最大努力盘活批而未建土地。
    该局按照批而未供用地的不同性质,分类制定处置方案。对于“批而未用”土地,加快征地拆迁政策处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对于“供而未用”土地,依法依规收缴土地闲置费或收回土地使用权。对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土地处置任务未完成的单位,将暂停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于月省)

沂源大力推动林业扶贫

    导报讯 今年以来,沂源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林业行业扶贫工作,立足部门职能,发挥行业优势,认真谋划,通过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及帮扶措施,大力推动林业扶贫产业发展。
该局积极探索“统贷统还入股分红”模式、“统一开发分散经营模式”等产业扶贫新方式,助力提升林业产业发展。同时加强对林业产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强化林业技术培训和实地指导,以解决贫困户缺技术、种养效益不高等问题。          (王成生 李宁宁)

平度新增耕地1.3万亩

    导报讯 2019年平度市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深挖用地潜力,通过实施两个批次残次林、园地整治项目,努力破解用地指标和占补平衡指标双难题。
    截至目前,平度市整理残次林、园地面积13595亩,实现新增耕地13162亩,全部报备入库。通过实施残次林、园地整治工作,有效缓解全市耕地占补平衡的压力,为全市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                                             (李超)

夏津专项清理征地补偿费

    导报讯 近日,根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征地补偿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夏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年度征地补偿费清理工作。
该局在县财政部门配合下,加强协作,准确把握政策,注重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清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征地补偿尽快拨付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夏地)

淄博临淄“土地日”普及自然资源知识

    导报讯 在第29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主题,与临淄融媒体联合策划面向全区群众开展有奖答题活动。
这项活动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自然资源知识在城乡群众中的普及力度,
                                                                                              (王德亭 李良军)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