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2019全球最佳航司出炉:中国3家航司入选TOP10
2019全球最佳航司出炉:中国3家航司入选TOP10
加入时间:2019-6-21 14:12:12  来源:新京报

一年一度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近日在巴黎航展期间揭晓。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素有“航空届奥斯卡”之称,各奖项是由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165万名用户,通过乘客满意度调查投票评选出来的,榜首的争夺十分激烈。在Skytrax颁布的航空公司奖项中,最受关注的奖项要数年度全球最佳航司,此外,Skytrax每年还会公布如全球最佳商务舱、经济舱、头等舱等多个单个奖项。近年来,中国航空公司表现也日益抢眼。

卡塔尔航空再度成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在2018年被新加坡航空压过一头之后,中东的这家土豪航空——卡塔尔航空再次逆袭成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首,这是它第五次获此殊荣。除此之外,卡塔尔航空还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座位”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等称号。

去年排名第一的新加坡航空则是今年的亚军。此外,新加坡航空还获得了“最佳头等舱”、“全球最佳头等舱座位”、“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机组人员”等称号。

全日空是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的第三名,也获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飞机餐”、“亚洲最佳商务舱”等称号。全日空成立于1952年,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波音787梦想客机最大的运营商。虽然全日空今年的排名保持稳定,但去年开始接连爆出的飞行员和机组成员饮酒的丑闻,还是让全日空的口碑有所下滑。

中国3家航空公司入选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TOP10

国泰航空是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的第4名,这家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航空公司不仅多次入列全球最佳航司前十,还多次拔得头筹。在技术和安全方面,国泰航空也获得了较高评级。另外,国泰航空还入选了2019年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的前十名。

中国台湾长荣航空是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的第6名,还是2019年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的榜首,也是中国入选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TOP10的第2家航司。

海南航空在排名中位列第7,紧跟长荣航空之后。另外,海南航空还连续第9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称号。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五星航空,海南航空今年还获得了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员工奖以及全球最佳商务舱设施奖等称号。

中国南方航空是中国入选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TOP20的第四家航空公司,位列第14名,与去年排名持平。

不过,相较2018年共5家中国航司入选TOP20的战绩,今年入选名额却少了一位。去年位列该榜单第20位的香港航空,今年排名为第24位。此外,skytrax还发布了2019年中国地区的最佳航司,吉祥航空、天津航空、厦门航空位居前三。

美国没有一家航司入选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

今年北美地区依然没有一家航空公司进入2019年全球最佳航司TOP10,甚至前30名也没有。北美地区排名最靠前的航空公司是加拿大航空,排名第31位。

同时,没有一家美国航空公司进入榜单前35名。位列第40名的美国航司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已是今年榜单里表现最佳的美国航司。这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美国廉价航空公司。今年,美国联合航空获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的称号,相较于去年美国航司未获任何全球奖项的表现有所进步。

汉莎航空仍是欧洲地区最大赢家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和“西欧最佳航空公司”。汉莎集团旗下的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也各获得一项大奖。 奥地利航空因其优选经济舱餐饮服务而获得 “最佳优选经济舱餐饮”奖,瑞士国际航空因其在苏黎世机场提供的出色休息室而获得“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类别奖项。

在欧洲地区,汉莎航空依然是榜单前十名的常客,它也是欧洲地区的最佳航空公司。英国航空获得了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员工服务的称号。法国航空公司则凭借空中美食,赢得了全球最佳头等舱餐饮服务的称号。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