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圣地资讯
圣地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8 7:31:3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曲阜鲁班文化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

    导报讯 曲阜市住建局及相关单位加快鲁班文化产业园项目工程进度,着力解决工程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21个单体建筑的主体、屋面、彩绘全部完成,保障6月底达到初步使用条件。
    鲁班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曲阜市城乡建设工作线的重点工程,项目将建设以弘扬、传承鲁班文化和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为主,集研究、展览展示、科学普及、观光体验多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宫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明清传统建筑群、大型广场、景观及绿化工程,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                                                                                   (罗君)

汶上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

    导报讯 日前,汶上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济宁市成立的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
    据了解,汶上县运用“互联网+”思维,坚持“创新、创先、创优”的理念,整合县广播电台、电视台、“智慧汶上”手机台、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资源,打造了集媒体服务、党建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增值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去年以来,汶上县先后投入近千万元,重点建设汶上县融媒体指挥平台、采编发联动平台,成立总编调度中心,建立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建设稿库、数据库,打通了策、采、编、发、评全流程,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
                                                                                       (刘长春 胡克潜 曹景昌)

第三届鱼台龙虾节生态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导报讯 鱼台大米、鱼台龙虾、鱼台毛木耳、鱼台甲鱼……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的第三届中国·鱼台龙虾节生态农产品展销会日前在济南举行。
    同时,还举办了鱼台生态龙虾品鉴洽谈会、生态农产品贸易洽谈及签约仪式、大唐锦鲤鉴赏洽谈会、鱼台绿色大米品鉴会等多场活动,集中宣传展示鱼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取得的新成果,推动农业贸易实现更广泛、更深层的合作与发展。                                                                                         (乔志宇)

汶上苑庄镇百名群众家门口学技能

    导报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就业能力,汶上县苑庄镇邀请济宁市就业培训学校老师为辖区富余劳动力传授中式面点制作方法和技能。
    截止目前,该镇已举办面点培训班两期,参训人数150多人,百名群众在家门口学到自己想学的技术,拿到了面点师资格证。                                                                                          (何西荣)

梁山手工鞋垫“绣”出致富路

    导报讯 梁山县小路口镇张那里村66岁的农民张瑞英心灵手巧,她选择最好的材料绣鞋垫。因图案新颖,品种多样达50个,精致绣花鞋垫每双能卖100多元,上海、泰安、济南等大中城市订单不断,带动周围农户“绣”出一条致富路。          (杨玉建)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