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6家山东企业中标资格受到限制
6家山东企业中标资格受到限制
加入时间:2019-6-11 8:16:4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四川电力通报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
6家山东企业中标资格受到限制
   
    导报讯(记者 杜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日前发布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9年6月)称,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处理共涉及全国40家企业,其中包含6家山东企业。
    具体来看,滨州北海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所涉问题类别为铁构件,不良行为情况为:供应商自身原因,拒绝履行供国网南充供电公司2125.346吨铁构件合同义务。而《国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第22条规定:供应商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擅自变更或终止合同的,取消中标资格2年。因此,该公司自2017年5月17日,被取消所有物资类别中标资格2年。
    山东国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问题类别同样为铁附件,该供应商为成都及天府新区供电公司铁附件协议库存供应商,供应商中标后因自身原因不按合同约定履行合同,造成配网及低电压业扩等项目无法按期完工。因此,自2017年9月7日,取消该供应商中标资格2年。
    青岛星跃铁塔有限公司问题类别为铁塔,供德阳公司铁塔塔材厚度及镀锌层检测不合格。自2019年1月4日,暂停供应商该物资类别中标资格2个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在招标环节应用及期满验收合格后解除处理。
    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供巴中公司10kV变压器,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高压绕组温升、声级试验不合格。自2019年1月23日,暂停供应商该物资类别中标资格4个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在招标环节应用及期满验收合格后解除处理。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供雅安公司10kV变压器,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自2019年1月23日,暂停供应商该物资类别中标资格2个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在招标环节应用及期满验收合格后解除处理。
    无棣县宸宇电气有限公司供成都公司铁附件角钢,其厚度检测不合格。自2019年5月29日,暂停供应商该物资类别中标资格4个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在招标环节应用及期满验收合格后解除处理。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