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CBD执掌永不落幕的资本坐标
CBD执掌永不落幕的资本坐标
加入时间:2019-6-6 8:36:2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浩瀚齐鲁,启封未来
CBD执掌永不落幕的资本坐标

  站在奥体中路一处将近20层楼高的建筑物上,朝西南方向望去,山河湖泉城5座超高层建筑已全面开建,其中作为CBD最高建筑体绿地山东国金中心是绿地系超高层又一力作,力邀哈利法塔原版设计人马美国SOM公司规划设计,设计根植于山东的自然文化遗产“泉水、湖泊、山体、城市”这些历史特征是新济南CBD规划的灵感和来源。
  以“泰山、华山、千佛山”为代表的系列山体构成了城市的景观元素,CBD五塔最高峰“山”即绿地IFC428米超高层地标灵感就是来源于“山泉”自上而下的层叠退进,这样做,不仅保留城市的文化符号,在酒店标准层(72-88层)的设计方面,更是促成了270°的宽境视野,想象一下,428米的高空露台,寰幕天穹,山泉湖河城尽收眼底。
  主峰裙楼是100米的甲级办公楼,办公楼设有塔楼的退台,与绸带公园遥相呼应,相对传统的办公环境增加了活跃的绿意街区,高效惬意的办公环境颠覆传统商务空间。
  链接两栋主塔楼之间的是6万平方米的顶级活力MALL——绿地商业集团旗下品牌大馆,定位城市级商业中心,客群辐射CBD中高端客群及潮流青年,国际轻奢、设计师品牌、进口超市、高端餐饮、手作体验、艺术空间等更多的精神消费,赋予商业以艺术文化,凸显大馆的“馆藏博粹”的品质调性。
  当然,最能代表泉城新活力、齐鲁新都心的当属绿地IFC的A3A4低区商业地块——大馆里。相比中央商务区的高楼林立,这里是低密的连排屋顶花园,层层露台设计与CBD五小街区融为一体,彰显时尚潮流。“旗舰店、艺术画廊、下沉水景、独栋公寓、酒吧露台、集市广场、快街、私人会所……”专属新生代的济南“太古里”时尚潮流新地标。
  最终呈现出的绿地山东国金中心,是包含着428米的超高层地标及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6万平方米的商业活力MALL,约20万平方米新潮范儿的国际低密街区、天际总裁公寓、奢华丽思卡尔顿酒店为一体的一个超级综合体。
  在时代的大背景下,济南要建设国际金融城,3.2平方公里的金融带已经画下了最核心的轮廓。167万平方米的绿地山东国金中心,CBD四分之一的体量提前引爆,未来绿地将聚焦产业整合优势、统筹金融、酒店、会展、服务运营等优势,为日益焕新的泉城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擘画一座泉城活力新地标。
  如果说济南CBD代表济南的新未来,那么绿地IFC,代表的必然是CBD的新高度。同时,428米超高层天际公寓70-171m2总裁官邸,世界品质之上再升级,即将全新问世。
  住宅新品125-150m2公园小高层VIP火爆预约。   

                                                                                                         (晓岳)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