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像保养汽车一样保养自己的身体——济南颐善堂国医馆“五步养身法”让身体恢复“自愈力”
像保养汽车一样保养自己的身体——济南颐善堂国医馆“五步养身法”让身体恢复“自愈力”
加入时间:2019-6-5 19:29:3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我们对车爱护备至,稍有剐蹭便心痛不已,都知道定期维修保养,但奇怪的是很多人爱车胜过爱自己,平时很不注意维护保养自己身体,直到出了问题才去找医生。
    如果在平时就注重对身体的维护保养,那么想让身体出现“三高”、色斑沉积、头沉乏力等都难。人车一理,道理一目了然。
    济南颐善堂国医馆在深入研究中医核心理念基础上,研发了“五位一体”的自然疗法养身保健新项目,即:清、通、调、补、养,简称“五步养身法”。
    第一步:清——脏腑排毒与净化,让五脏六腑尤其是肠道彻底干净。
    养身首要,在于保持脏腑清洁。其中肠毒乃百病之源。汉代王充在《论衡》一书中写道:“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晋代医养大师葛洪在《抱朴子》中指出:“长生要清肠,不老须通便。”唐代名医孙思邈也说过:“便难之人,其面多晦。”懂得汽车保养,就懂得这个浅显的道理,无需多言。
    济南颐善堂国医馆对天然五谷和水果精华加以萃取,研发了一套纯绿色排毒产品。结合中医“子午流注”经络时钟原理,运用人体的经络循环,协助人体净化机制的运作,让身体保持良好状态,让失调的身体自愈系统再度启动,实现身体自行排毒净化的目的。
    脏腑排毒与净化有很多好处,最直观见效的,是排除宿便、多余脂肪、毒素等体内废物;此外,还能活跃人体九大排毒系统,获得全身净化;净化肝胆肠,活化各器官组织的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健康细胞,增强体质;减少皮肤出现皱纹,美化皮肤,美白淡斑;改善便秘,调整肠胃功能,提升免疫力。
    第二步:通——酵素药浴,由内而外全面疏通,激活身体机能。
    没有一滴水的干浴——颐善堂酵素药浴是在传统酵素浴基础上研发的科学创新药浴。由91味中药材通过科学配比而成,通过生物发酵而生热(无任何辅助加热),温度可达60摄氏度以上,人体除头脸以外全部埋入其中而不会烫伤,既可透过皮肤吸收中药成分,又可排汗解毒。
    在做完第一步脏腑排毒与净化后,进行酵素药浴,可进一步排除渗透在血液和皮肤中的毒素等。
    此外,还能清除体内寒气和瘀血;补充酵素,促进身体各种酶的平衡;抗炎、抗菌、杀菌,对调理皮肤病有很好的效果;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细胞活性,增加细胞分裂代数;提高体温,促进荷尔蒙的活性,调节内分泌。
    第三步:调——传统中医中药,因人因病施方,让身体恢复健康。
    中医外治,是中华医学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外力作用,如推拿、针灸、拔罐、刮痧等,调节人体经脉运行等,可有效改善气血运行。经络通,气血畅,身体健康无重疾。
    第四步:补——颐善堂酵素原液,让身体的各种酶充足而平衡。
    酵素是一种很特殊的具有活性的、复杂性的蛋白质,欧美国家称之为酶,而日本等国家称之为酵素。五脏六腑净化后,继之以服用酵素原液,能够不断强化身体活力。酵素具有活化细胞、修复皱纹、防止老化等作用,使肌肤看上去容光焕发。酵素对病患还能调整体内环境,抗炎,抗菌,分解净化血液,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
    第五步:养——药食同源产品,让养生贯穿于日常生活中。
    中医所谓“治未病”,即“防病”,科学系统的“防病”才是真正的智慧。药食本同源,调整饮食习惯和结构,即可将“防病”日常化。比如:服用益生菌,可以有效调节优化肠道环境,避免“肠毒”过多而影响健康;服用古方红糖,可有效调节气血运行,保持身体健康等。
    身体健康了,摄取与代谢平衡了,敢吃敢喝,也就可以享受美好生活的乐趣了。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