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济南云锦湖公园6月底能观景!7月将对湖区注水
济南云锦湖公园6月底能观景!7月将对湖区注水
加入时间:2019-5-28 10:04:18  来源:生活日报

正在建设中的云锦湖公园。

27日记者获悉,济南市小清河景观带提升工程云锦湖公园(原北湖项目)目前正全力推进中,湖区土方外运与园林景观打造等施工有序进行,公园主体(具备施工条件区域)计划6月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小清河景观带提升工程云锦湖公园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负责建设,是济南市创建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

云锦湖公园北至滨河南路,南至水屯北路,东至海尔千玺小区西侧规划路,西至海尔云世界东侧规划路,项目总占地面积近21万平方米,其中公园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湖区面积为10.01万平方米。

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自4月底进场施工以来,已完成拆迁并具备施工条件的区域正全力推进建设中,目前正进行湖区土方外运、公园绿化景观打造、园路混凝土浇筑、广场基础开挖、游船码头开挖基槽等工作,6月底具备初步景观效果,7月对湖区(已完成拆迁区域)进行注水后将形成6.5万平方米湖面。

云锦湖公园的绿化包含苗木种植、石材铺装、雕塑、亭廊、广场、喷泉、栈道、游步路等工程。沿着公园西北部的波浪广场进入内部,园区内部绿化效果初显,多台挖掘机正在湖区部分挖运土石方,随着湖区面积的扩大,注水工作也将逐步展开。同时,园区4米游步路正在全面铺设过程中,届时可通过游步路进行环湖观赏游览。

据了解,云锦湖公园按功能划分为三大区域,公园西侧为活力康体区,包含位于湖区西北侧的湖心岛、水岸阶梯、亲水平台及艺术廊架等内容,文化休闲区位于项目东北侧,涵盖了景观桥、林间步道、花园等休闲景观带,位于项目南侧与东南侧的为乐活互动区,增强游客的娱乐赏玩性与体验性。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