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帆:迈入生物废料循环“3.0时代”
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帆:迈入生物废料循环“3.0时代”
加入时间:2019-5-28 8:39:0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帆:

迈入生物废料循环“3.0时代”

    ●颁奖辞:
    他是新技术的筑梦人,运筹帷幄中紧扣国家政策脉搏、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放大生物质能源的“新能量”,他跑出高新技术鲁企的加速度。

    ●上榜理由:1984年出生的邢帆有10余年的沼气建设经验,对于创业来讲,他是一位老兵。在国家政策号召下,公司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为突破口,将根据地落户农村,开辟了一条新路径,打造了全方位产业链,“粪污”里开出绿色动能之花。经过邢帆的不断探索,汇君环能定位成为国内领先的农业废弃物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打造全新的区域环保能源站模式,为乡村环境治理和清洁能源供应,发展区域循环经济提供新的商业模式。

    邢帆有10余年的沼气建设经验,对公司经营、财经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未来将继续带领公司不断探索发展,充分利用社会资本,预计2021年实现IPO,结合国家及行业发展,使汇君成为山东省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从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的邢帆,在短暂的摸索与沉淀之后,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农村环境治理方向。带着对未来行业发展的预判和对环境保护的情怀,2013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系统服务商的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公司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为突破口,构建全方位生态服务产业链,抢先在农村地区开辟了一条新路径,为“美丽乡村”建设竭力前行。
  “  相比于城市,农村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正是一片方兴未艾的蓝海。农村集中养殖多而乱,畜禽粪污带来的农业面源污染等环境问题也越来越突出。”邢帆表示,公司通过合理规划,采用智能化收储运平台,配合消纳政策,顺利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化处理。
    经过日夜潜心钻研和不断攻关,围绕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处理和再生利用,汇君环能陆续形成了系统的沼气工程技术、好氧发酵技术、生物质热解气化多联产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并在行业内首次采用“厌氧+好氧”的粪污综合处理方式,实现1+1>2的效果。
    “这是一条崭新的道路。不费水,不用添加过多的辅料,产出的有机肥肥效也最好。”邢帆说,对于养殖场而言,这样“接地气”的创新让他们迅速获得了农村市场份额。
    邢帆首次提出了“区域性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能源岛”概念,并与莱西、台安、建平等多个县市达成整县推进合作,与多个养殖集团达成投资运营合作。
    “没有点情怀,确实无法做好这一行业。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粪污开出绿色动能之花。”邢帆说,面向未来,汇君环能将以“区域性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能源岛”为核心,在传统业务之外,通过合作的形式打造生鲜超市,让数字化农田的概念也变成现实。(导报记者 戚晨)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