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绿地·雪莱小镇开盘再捷,再续楼市佳话!
绿地·雪莱小镇开盘再捷,再续楼市佳话!
加入时间:2019-5-27 14:37:31  来源:山东财经网

525

绿地·雪莱小镇迎来第三次加推开盘

近千位客户闻讯到访抢购

建面约50-90湖景洋房备受追捧

2小时不到火速告罄

雪莱小镇第三次加推仍以披靡之势大获全胜

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其再造齐鲁传奇?

 

再度开盘 火爆齐鲁心

 

上午9时,距离开盘仅剩一个小时,偌大的营销中心人声鼎沸准客户驱车赶来生怕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随着选房开始,现场气氛空前紧张,选房区场面火热,氛围持续升温,千人荣争,销控板瞬间飘红,实力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掀起全城置业狂潮,雪莱小镇盛势热销,一时间红动济南乃至齐鲁,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完美印证了项目非凡的客户凝聚力。

 

雪莱小镇的售罄 早已成必然


绿地·雪莱小镇自面市以来,以优越的地段价值、卓越的产品力、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成就自带主角光环的红盘气质,一举一动届时全城瞩目的焦点,也正因为如此,雪莱小镇“热”成为了一种必然。

完成签约的李先生在现场和朋友畅聊自己的买房经:“买房子肯定要关注楼盘的价格走向,看准时机再出手。绿地·雪莱小镇现在毛坯价6850/㎡,精装均价7350元/㎡,随着济莱高铁2022年通车在即,济南轨道二期规划正式公示,地铁S3线将串联济南城区和莱芜区双铁交汇交通红利,雪莱小镇未来价值不言而喻,所以买到就真的是赚到了。

 

一城争藏 湖居美宅热销

 

诚如客户所言,多重优势叠加之下的绿地·雪莱小镇价格上的吸引力实在让人难以抵挡,众多客户用真金白银为绿地·雪莱小镇优越的价值投票,因此开盘当天所推楼栋一经推出全部“秒光”,现场许多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纷纷询问置业顾问加推事宜,抢购盛况火热。

随着济南市和莱芜区的不断规划发展,雪野湖片区正处于价值爆发前夜,拥有如此稀缺的湖居资源在济南屈指可数。绿地·雪莱小镇,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基于国家特色小镇战略大势,顺应省会济南城市群建设规划,承接济莱融城发展趋势下斥资千亿打造的国家级特色小镇项目、颐养山东示范项目、绿地集团小镇标杆项目。项目借助于雪野湖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围绕“一湖一核六组团”整体规划,导入医疗康养、运动休闲、文化体验、科教创新、旅游度假等产业配套,打造365天全天候旅游度假目的地

 

建面约50-90㎡湖景洋房

一方山湖康养大境 礼献齐鲁

 

星级酒店  文旅商街

风情民宿  太极禅院

TEL0531-68827777

展示中心地址/CENTER  ADDRESS

雪野湖旅游区

绿地·雪莱小镇体验中心

杜舜志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