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磐石精工是怎样炼成的?
磐石精工是怎样炼成的?
加入时间:2019-5-21 16:16:49  来源:山东财经网

从一纸恢宏蓝图到一府大境初呈,作为金茂在山东首个府系产品,终于迎来了接受业主们考验的第一关——工地开放日活动,这不仅是一次品质考察之旅,更是初遇未来美好家的归心之旅。

奥体金茂府的“网红工地”,以惊艳全济南的影响力,延续中国金茂“夯磐石之基、筑金茂品质”的精神,而这也是对金茂精工品质的全面考验。

就在上周六,在众多业主的千呼万唤中,这座金茂“网红工地”,正式对业主全面开放!因为想业主所想、解业主所惑、信息全透明,让业主提前了解新家的工程进度、施工工艺等,再一次让金茂府蹿红。

“要建造好房子,就离不开先进的管理体系”

进入工地,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不像一个工地,完全没有固有印象中暴土扬长的场面。在许多业主的围观之下,HSE工程师侃侃而谈。而建造好房子,必定离不开先进的施工工艺、过硬的工程质量、严格的工地管理、优质的服务。这些都源于现场的HSE标准管理。

“金茂府没有空调暖气,但是却能够四季如春”

“您看这边我们的毛细管网。这些毛细管网都为德国原装进口,导热性能好、散热均匀、水力损失小、仅占10mm的建筑空间,对建筑负荷要求低。”工程师说道。金茂的每一片毛细管网,出厂之前均经过压力测试合格后进入施工现场, 并且在设计过程中,经过精确计算,使毛细管网的铺装量匹配各房间的冷热负荷,达到衡温的状态。

“我们以吉博力管材,有效减少排水时的噪音”

“卫生间全部采用的是同层排水系统,这种吉博力管材是非常静音的。”工程师一边指着一边说。“刚才的吉博力压力测试,就证明了吉博力水箱的质量有多高!”

奥体金茂府采用瑞士先进的吉博力同层排水技术,卫浴洁具等排水支管在同一楼层内敷设,不需穿越楼板。

 

 

“房屋涉及的各项指标,全部都是实测实量”

现场墙体上的许多数据,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原来这是金茂工地上实测实量的成果所在。金茂实测实量有一套系统性的要求,内容涵盖主体结构、砌筑抹灰、精装修房屋建造中的所有阶段。实测实量不仅包括垂直度、水平度,还包括顶板水平度、外窗洞口尺寸等难以控制的关键性指标。

 “铝模比木模更加平整、干净,而且浇筑缝更小”

“同样水平的工人,用铝模盖出的房子,墙面、梁柱,一定会比木模更加平整、干净、浇筑缝更小!”工程师自信地说道。与木模、钢模等传统模板相比,铝模耐用度较高、成本低、强度好,在施工质量、效率、安全上的控制都较为有效,因此在金茂府这样的高端产品系得到应用。

奥体金茂府所应用的铝模工艺,不仅提高了工程质量,节约工程工期,更起到了节能降耗的作用,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同时,铝模拆模后结构尺寸精确,成型合格率高,结构水平和垂直精确度高,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洁,无需后期抹灰、清凿,保证楼面光滑平整,可达清水墙的效果。

如此好评如潮,让奥体金茂府“网红工地”更加实至名归。我们不妨盘点一下,哪些精工品质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唯有不可复制,方可称磐石精工

不可复制,在古玩行话里叫做“孤品”,在金茂的体系里叫做“HSE”。中国金茂创造了“金茂现象”的传奇,洞悉成功背后,则是中国金茂无可复制的管理体系。

安全管理一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环节,中国金茂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引入完善的HSE管理体系,树立地产行业的HSE标准(健康Health、安全Safety和环境Environment三位一体),引领行业的发展,形成独一无二的“金茂王牌”。

 

唯有严苛标准,方可称磐石精工

除了HSE健康、安全、环境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的严苛。工地现场毛细管网、铝合金模板、墙体、装饰和幕墙等工法细节,都凝结成为金茂府系坚实的品质基石。

更有土建、安装、毛坯、精装等工艺工法……每一处设计和施工细节的反复推敲,每一个工程环节中都有让业主们眼前一亮的匠人追求。

唯有魔鬼细节,方可称磐石精工

以匠心换品质,以品质换口碑,这就是“金字招牌”锻造背后的秘密所在。从市场所证明,奥体金茂府独有的“现象级爆款”,在于对品质与细节上的“吹毛求疵”,也着实符合其一如既往的“挑剔”精神。

奥体金茂府12大科技系统,7重精装系统、近200余匠心细节……多重魔鬼细节的打造,不断给予市场惊喜的“金茂红”,成为这个不断回归“品牌为先、品质为王”的市场最好的诠释。

 

唯有因地制宜,方可称磐石精工

每一座金茂府都有着其典型基因,却又成功的汲取当地人居文化,秉持着因地制宜的理念。充分考虑济南气候特点、温湿度、居住偏好及生活习惯等,打造出适合济南人居住的金茂府,

让业主亲身感受到中国金茂打造的品质标杆。

在网红工地亮相的同时,金茂的品质代表作也走进了大众视野。建筑面积约189㎡科技大宅,即将加推。它以精工品质全面考量居者需求,为业主敬呈尽致尽美的理想生活。

奥体金茂府

奥体向东3公里 奢装科技大宅

衡温衡湿衡氧  七重精装体系 (建筑面积约)189㎡科技大宅 即将加推

品鉴热线:0531-8708 9999

高新金茂墅

国匠精工 山湖叠院

建筑面积约130—280

山湖叠院|科技装修洋房 经典珍藏

品鉴热线: 0531-82986666

雪山金茂逸墅

十里主城山河,一座金茂逸墅

建筑面积约112-321主城低密叠院

品鉴热线:0531-69986666

公园学府

奥体中轴  新东站 公园学府

金茂进驻济南第一个盘

建筑面积约109-169绿金科技华宅 全产品线发售

品鉴热线:0531-88881999

杜舜志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