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城市先行 焕新人居生活:泺口安置房项目开工!
城市先行 焕新人居生活:泺口安置房项目开工!
加入时间:2019-5-21 13:27:10  来源:山东财经网

2019年5月17日,绿地集团成功摘取济南济泺路片区B-3-1、B-2两宗住宅地块(所摘地块为泺口安置房项目),土地面积约169亩,总体量约25.8万㎡,这标志着泺口安置房项目的成功落地。

5月18日上午,泺口安置房项目在万众瞩目下顺利举行奠基仪式。济南市滨河天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景越先生、绿地控股集团山东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王庆鲁先生、绿地控股集团山东管理总部北区公司总经理-卢希敏女士、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慎永先生、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裁-顾建忠先生、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彭兴雷先生、山东庆业华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庆先生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巨匠携手  革新城市人居新面貌

活动当日, 济南市滨河天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景越、绿地控股集团山东管理总部北区公司总经理卢希敏、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慎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裁顾建忠依次对此次开工仪式致辞祝贺。

济南市滨河天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景越先生表示济南城建集团将与绿地集团密切合作,把控好项目的各项工作,并且希望依托绿地集团多年地产开发经验,更好的建设泺口安置房项目。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管理总部北区公司总经理-卢希敏女士表示泺口安置房项目作为绿地控股集团在济南市主城区的又一巨作,包含了政府安置房和可售商品房,绿地集团必将高度重视,以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优质的建筑品质、完善的社区配套、优美的社区环境,拉升城市品味,提高城市人居体验,为济南主城区发展注入绿地力量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裁-顾建忠先生与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慎永先生也分别表示,未来双方将会共同携手绿地集团,把泺口安置房项目建设成为济南安置房的示范项目,打造成为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随后奠基仪式在全场雷鸣般的鼓声中正式开始。

此次奠基仪式受到众多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重点关注,不仅标志着泺口安置房项目的正式开工,更标志着绿地集团在济南又一巨作的落地。

绿地集团  世界城市发展运营商

绿地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遍布全球五洲三十余国百余城,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康养、科创等多元产业并举发展的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以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板块,实现综合产业布局。

 

(绿地集团)

绿地新里系  重构主城生活新状态

绿地新里系,作为绿地集团高端旗舰品牌之一,分别已在上海、成都、西安、济南、长春等全国近二十多个城市落地生根,不断成熟的新里生活方式逐渐被新中产阶层所认同,而泺口安置房项目正是集绿地新里系27年居住生活研究最新成果,为济南老城区量身打造定制化、人性化、社交化的全优居理想生活家,全面革新城市生活新状态,为济南发展贡献“绿地力量”。

绿地集团2019年再度精耕济南,再启济泺路片区优质地块,以焕新理想人居理念打造区域标杆社区——泺口安置房项目。项目地处先行区和主城生活双享的核心区位,坐拥北跨发展中轴优势,商业资源丰富,周边配套齐全,随着2019济南城市格局的不断升级,天桥区凭借优越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无缝接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最先享受政策价值利好。泺口安置房项目的奠基启动,代表着主城区人居生活即将迈入新纪元。

杜舜志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