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美名校招生案:“绝望主妇”演员承认伪造女儿成绩
美名校招生案:“绝望主妇”演员承认伪造女儿成绩
加入时间:2019-5-14 9: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名校招生丑闻又一名涉案家长认罪。13日,《绝望主妇》演员之一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波士顿法庭承认,曾于2017年支付1.5万美元,偷偷修改她女儿的考试答案。

听证会上,霍夫曼承认了一项邮件欺诈和诚信服务欺诈罪。在她讨论如何伪造大女儿梅西(Sophia Macy)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时,对话被秘密记录下来。霍夫曼称,她的大女儿对此不知情,并因为“背叛”她而感到“后悔和羞耻”。

检方称,这名女演员还曾计划帮助小女儿作弊,但最终决定不这样做。

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霍夫曼称“完全接受”自己的罪名。此前,Netflix宣布将推迟发行一部由霍夫曼主演的电影《Otherhood》,该电影原定于4月26日发行,新的首映日期仍未确定。

尽管霍夫曼是被起诉的家长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之一,但她和丈夫所支付的1.5万美元是一系列案件中最小的涉案金额。检察官建议判处四个月监禁并处罚款2万美元。

另一位好莱坞女演员路格林也同丈夫一起陷入丑闻之中,他们涉嫌支付50万美元,将女儿包装成赛艇队成员送入南加大,但路格林和丈夫拒绝认罪。

3月份,美国曝出涉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在内的八所美国名校的招生丑闻。这是美国司法部起诉过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丑闻,总涉案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多达50人被提起刑事诉讼。

在这些诉讼中,富有的父母被指控通过行贿等手段改变考试结果,甚至将他们的孩子包装成体育特长生,以骗取美国精英大学的录取名额。父母和合谋的大学体育教练被指控参与该计划,但没有孩子被指控犯罪。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