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 两市低位震荡沪指险守2900点 ST板块掀跌停潮
两市低位震荡沪指险守2900点 ST板块掀跌停潮
加入时间:2019-5-13 13:32:01  来源: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3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集体低开,三大股指开盘均跌逾1%,沪指盘中跌破2900点。盘面上,市场热点匮乏,行业板块近乎全绿,保险、证券、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2300只个股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910.04点,跌0.99%,成交额1260亿元。深成指收报9124.04点,跌1.21%,成交额167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508.48点,跌1.66%,成交额495.9亿元。

  行业板块跌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绿,保险、证券、银行、化纤、多元金融、元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供气供热、酿酒、文教休闲等板块上涨。

  概念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几近全跌,ST板块、智能穿戴、汽车电子、水域改革、猪肉、草甘膦等板块跌幅靠前;摘帽概念、生态农业、可燃冰、上海自贸等板块上涨。

  ST板块概念股跌幅榜

  ST板块掀跌停潮,*ST富控、ST天润、*ST仁智等近30股跌停。

  展望后市,海通证券策略表示,本轮调整的性质是牛市第一波上涨后的正常回撤,目前调整时空和形态还不够;牛市大格局未变。

  国金证券指出,市场风险偏好依旧受到制约,A股指数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市场防御情绪依旧较重。从一季报行业比较来看,消费板块的业绩是为数不多的业绩超预期的板块。维持对“消费”板块的配置,对弱周期且有政策红利的“新能源(光伏)”板块亦给予推荐评级。

  爱建证券表示,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市场的预期也在改变,需注意短期波动的风险。目前来看,上市公司业绩已公布完毕,业绩表现将成为市场主要的挖掘方向。市场的合理定位需要时间因此短期也不宜过分悲观,但是也不要过于乐观,从稳健安全的角度来看,等待市场企稳再做选择更加,仓位的控制和选择估值优势的品种成为近期策略的主要逻辑。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