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海信·泮山|美好土地美好规划,可以美好心灵的原乡
海信·泮山|美好土地美好规划,可以美好心灵的原乡
加入时间:2019-5-9 13:40:24  来源:山东财经网

  繁华为表,恬淡在里

  从建造房子到营造生活再到创造美学

  秉承泮山美学生活理念,还原心中的美好生活

  匠心成就章丘人居标杆

  不负时光等待,呈现一切美好

  5月12日探寻泮山美学生活馆

  共绘触手可及的诗与远方

  精于心  善于行

  “用8小时去收获市中心的财富,用16小时来收藏原乡的美学生活。住进海信泮山,让生活回归富氧环绕的心灵原乡。”置身政务新区都心,内外双公园环绕,居于繁华但不舍自然,为都市生活打造一处安放心灵的原乡。

  海信地产深知:品质是对生活的尊重。把冰冷的建筑,生动地塑造成一个个美学作品,通过对环境和文脉的感知与挖掘,运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和现代主义造园手法,为每位业主创造一个有温度的“家”。

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

  初心不改  匠心咏怀

  海信地产济南公司设计部王伟经理表示:“力求物尽其用,用统一而纯粹的设计把“用”发挥到极致。就美学生活馆而言,采用层次的设计手法,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勾勒出兼富有节奏的立体空间,使得每一处都变成设计的诱导者,引领来访者的好奇心,直至抵达下一个空间情境。”

  设计是一个永无止境、不断追求的过程。墅区洋房作为一种高级的住宅形态,高端人群的目标定位,对设计作品的要求也一定是极致的美好。泮山的设计师们日夜兼程,面对着一张“白纸”,拉扯线条,勾勒轮廓,待线稿落下最后一笔,最终实现泮山的灵与动!

  理想的泮山   向往的美好

  百脉泉公园、胡山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环伺,自然条件优渥,空气清新怡人,且毗邻章丘新四中,翰墨书香诗意成长。 

 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

  踱步樱花下,悠然见胡山,漫步泮山成为生活中的浪漫之事。社区内匠心约打造约2800㎡三大主题全龄天地及约1000米社区环形跑道,五重园林铺就青葱园趣,让建筑于自然园林中诗意生长,为塔尖人仕打造一份更纯粹、更舒适的现代美学情境生活。创造出稀有、高贵、自然的低密度“墅区洋房”产品。生活于此,向外是对接千年古韵章丘城的机遇,向内是与万物、与心灵的美妙邂逅。

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海信·泮山项目效果图

  用“现代美学主义”放慢生活脚步,倡导居者驻足享受身边可触之美,5月12日,海信泮山美学生活馆奢雅绽放,共同书写海信泮山的“美好生活哲学”


 

  温馨提示:

  1、本宣传图片及软文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为海信·泮山制作并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发及使用。

  3、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19年5月8日,有效期30天。

  4、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