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工商银行莱山支行:发展质押贷款业务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工商银行莱山支行:发展质押贷款业务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加入时间:2019-5-9 8:13:0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今年以来,为响应国家和总、省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信贷政策,工商银行莱山支行迅速行动,成立了以个人客户经理及个贷客户经理共同组成的营销队伍,深入了解辖内小微企业主融资需求,加大客户走访力度,截至目前,累计办理质押贷款1208万元。
    增强业务培训,迅速部署营销。该行在普惠政策传达后,召开全体客户经理进行班后培训,要求客户经理全面了解质押贷款政策及基本操作流程,相互配合;个人客户经理筛选需求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了解小微企业主融资需求,指导客户网上操作,提供基本资料;个贷客户经理接收业务指令后,全力配合加班审核,提高放款效率,使小微企业客户真正感受到工行的普惠金融政策效率高、利率低、服务优。
    日常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该行个人客户经理日常走访客户营销产品过程中,不仅仅关注客户存款理财需求,而是全面了解客户存贷资金配置需求,多样配置产品。做好日常营销日志记录,坚持客户资产收益最大化,了解客户临时融资需求后,迅速反应,配置相应产品,解决客户存款易融资难问题,让客户感受到工行财富顾问的贴心服务,增强客户品牌认同感。
    针对营销客户,提升客户资产。该行走访客户过程中,对购买长期理财产品或大额存单客户,以及因临时资金周转而无法提前赎回或提前赎回利息损失较大的短期融资需求的客户,这类客户购买长期收益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短期融资金额较大,适合采用质押贷款解决临时资金需求,在不损失理财利息的情况下,让资产配置达成最优效果。
    重视普惠金融,全力配合宣传。该行在了解普惠金融优质贷款政策后,响应总行号召,大力配合宣传,将普惠金融政策融入日常营销工作中,以低于市场水平的基准利率让小微企业融资受惠,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了小微企业融资效率,使普惠金融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王晶)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