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传爱心筑儿童未来 润学园&小桔灯&V盟书善爱心捐赠行动圆满启动
传爱心筑儿童未来 润学园&小桔灯&V盟书善爱心捐赠行动圆满启动
加入时间:2019-4-26 16:00:5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孟德斯鸠说:“读书之于我,是我的平凡人生中,最光辉灿烂、任意妄为的伟大功绩。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从古至今,公益事业总是如同醉人的春风,让人们从心底感到暖意,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开出最绚丽的花。而做公益,对他人,对社会,对爱心的传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2019年4月25日,润学园携手887小桔灯&V盟书善爱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济南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虞凯,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燕、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及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贾继华;济南电台音乐广播主任王志坚;市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扬,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彦玲,市中区六里山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李芳忠、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科长石梅;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丙根,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助理年智英;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峥,济南万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教育养老事业部负责人亓皎等二十几位专家领导莅临现场。包括主流媒体、孩子家长等近百人的见证下,启动了本次捐赠仪式。塑造美好心灵,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也是在场每个人的美好夙愿。

  

blob.png


  用爱与温暖的行动 秉承万科公益精神

  活动开场,一首用琵琶与非洲鼓合奏的彝族舞曲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仿佛将润学园的美好初心也演绎其中,“稚趣乐园 润育未来”润学园公益行动就此拉开了帷幕。一曲过后,余音绕耳,济南万科教育养老负责人亓皎女士讲述了万科公益的故事,亓皎表示“2018年4月,万科V盟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秉承公益初心,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下,联合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V盟书善 书香未来”万科v盟2018年童书乐捐计划。本次润学园携手887小桔灯&V盟书善举办公益活动行动,也是在坚持万科做公益的初心,让爱与温暖,为孩子们搭建美好的世界。”

  

blob.png


  同时,亓皎还说道“教育需要有一种情怀,不仅需要教育者懂孩子,爱孩子,而且还要让孩子心中有爱,这也正是润学园努力的方向。”一番动人的话语,让在场来宾无一不对即将举行的启动仪式充满期待。

  最是书香能致远 聚力关爱特殊儿童

  Music88.7小桔灯爱心公益行动自2009年1月1日启动,象征着爱心、温暖和希望的公益呼唤——“点亮小桔灯同读一本书”掀起了济南这座城市持续不断的爱心接力!而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则主要服务于全国自闭症、多动症、发育迟缓、唐氏等特殊儿童、青少年群体,都是本次启动仪式的重要嘉宾。


  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在各位媒体朋友和在座嘉宾的见证下,宣告了本次公益行动的启动。此次润学园&V盟书善启动了小桔灯爱心读书活动,也共同开启了星星的孩子守护计划,希望让更多的特殊孩子健康成长。

  用情怀点亮未来 培育更多中华翘楚

  随着活动氛围的逐渐升温,迎来了润学园别出心裁的开园仪式,萌宝们一出场就赚足了所有人的关注,一个个穿着笔挺的小西装校服,走向代表着独立与自主的蓝毯,由老师亲手授予入学勋带,意味着“从今天起,你就是一名学生了”,这种体验式教育方式,是润学园一直倡导的。而保护孩子的自由天性,鼓励孩子拥抱自然,探索世界,让孩子养成受用终身的好习惯、好性格,成为具有独立精神和世界格局的中华翘楚,也是润学园始终贯彻的理念与宗旨。

  

blob.png


  为给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空间,润学园也在学术交流、课程研发、食品安全等方面与北京师范大学、济南外海实验学校、济南蒙特国际高尔夫学院、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麦德龙以及济西农场进行战略合作,开启了学前教育新的探索方向与前进方式。

  

blob.png


  随着一段感人肺腑的朗诵表演,此次爱心公益行动已经圆满落幕,润学园也会始终秉承万科公益的初心,为更多的孩子传递爱,这也寓意着润学园在未来教育里程中再启新征程!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的成长空间,为每个家庭的无忧未来不断革新!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