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出国金融找中信“私人定制”很贴心
出国金融找中信“私人定制”很贴心
加入时间:2019-4-25 10:11:4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定制”一词最初起源于法国萨维尔街的高级定制时装。起初,只有少部分身份特殊的人士才能享受,比如皇家、政要。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消费结构优化,“私人定制”已不再是少部分人的专利,普通大众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独家定制,例如名片定制、礼服定制、婚礼定制、健身定制等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中信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出了各项出国留学定制金融服务。

定制专属卡片

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公益项目的爱心企业,中信银行用专属的服务为广大留学生、少年学子保驾护航,特别推出留学专属“护航”主题白金卡,享有免收卡费和换补卡费,免收跨行同城ATM取款手续费,免收本外币跨行柜台转账手续费,免收存款证明开立费用,免收外币携带证开立费用以及免收短信通服务费等专属权益。

定制外币理财

针对出国留学客户的外币理财需求,中信银行特推出了多种外币定制产品,不仅有美元薪金煲(收益2.0%,约为美元活期40倍)、美元增利煲(6个月2.5%,1年期2.9%)等中短期存款产品,还有多种外币一年期定制存款(如美元1年期3.2%,澳元1年期2.45%等),更有多款外币理财可供选择。

汇款专属优惠

在中信银行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办理跨境汇学费,专享手续费5折优惠(不含邮电费)。

专属护航会员权益

护航卡持卡人通过护航计划官方微信,注册护航会员,可享受护航编队其他成员提供的境外救援、心理咨询、安全定位,以及航空行李优惠等权益。

中信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签证费缴纳、签证代传递业务,以及专属的出国金融服务等,做您贴心的出国留学金融管家。(荆超)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