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奥体首届奇幻海洋动物节,5.1盛启银丰•玖玺城
奥体首届奇幻海洋动物节,5.1盛启银丰•玖玺城
加入时间:2019-4-22 16:28:2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到,趁着春光正好,不少朋友已经开始计划旅行目的地。徜徉在如诗如画的风景里,是每个度假者心中的向往。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每一次的美好假期规划,大多淹没在人山人海中,观景变看人,度假变糟心,完美度假,从未实现。不必灰心,更无须远行。奥体首届奇幻海洋动物节,五一于银丰•玖玺城,盛大启幕。前所未有的海洋动物狂欢,绝对不容错过!一次不一样的度假体验,诚邀济南。

约会美人鱼,精彩秀技嗨不停

    作为一个美丽的传说,“美人鱼”为世间的人们带来的是幸福向往与理想希望。对于神秘美人鱼的探索,人类也从未停止。这一次,风情万种,魅力无限的美人鱼,漂洋过海而来。现场堪比水中芭蕾的精彩秀演,满足你对美的所有想象。


 
                                  惊险刺激大鲨鱼,身临其境见“真”容
     海洋里最凶猛的鲨鱼,是个擅长伪装的掠食者,总是在优美的游姿中,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杀戮。在孩子们的世界里,鲨鱼是凶残与恐怖的代名词,既害怕又憧憬。这一次,凶猛的鲨鱼终于来到了银丰•玖玺城的现场,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满足孩子们对鲨鱼的无限向往。


 
                                            海洋动物总动员,梦幻海底世界
     神秘的海洋世界,一直令世人憧憬,可望而不可及的海洋动物,更让人们充满好奇。在这个五一,水母、海怪,奇妙来袭;海马、将军甲等海洋动物,齐聚银丰•玖玺城,请速速赶来,一睹海洋世界的风采,还有鸟、鹦鹉、鸽子、蓝孔雀、香猪、龙猫等陆地动物,也已在银丰•玖玺城,恭候大驾。


 


 
                                         萌翻泉城吃奶鱼,让心愿美好实现
     有着心愿鱼之称的吃奶鱼,名副其实就是一种会吃奶的鱼,而且寿命比较长,一般能活到百岁以上。相传吃奶鱼灵性又善良,之所以是吃奶的方式进食,实则是告知世人母爱的无私与伟大。用奶瓶来喂养的时候,许下美好的愿望,一般都很灵验。这一次,来银丰•玖玺城,亲自喂养吃奶鱼,以实际的行动,去感恩母亲,去实现心愿。


 
                                         一份来自海洋世界的惊喜,不可错过
     每到这样特别的日子,孩子们最期待的是收到各种礼物。这次也不例外,银丰•玖玺城首届奇幻海洋动物节,特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一份来自海洋世界的惊喜,憨态可掬的海龟,色彩斑斓的小鱼,还有呆萌可爱的水母等,10000只海洋小动物,到访免费赠,先到先得,数量有限,请抓紧前来!
 
 


 


     蔚蓝深邃的海底,五彩斑斓的鱼群,美人鱼伴着音乐悄然出现,奇妙的海洋动物欢聚一起,请准备好你的惊叹声,来银丰•玖玺城,领略海底世界的奇幻。现在,价值150元的海洋动物节门票免费抢,更有建面约95—180㎡全线新品,盛惠之中。抢票热线:8088 9999


                                             (凭海洋节门票可领养小动物一只)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