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600米深层地下泉水入户,在银丰•玖玺城遇见济南“泉”
600米深层地下泉水入户,在银丰•玖玺城遇见济南“泉”
加入时间:2019-4-19 15:36:1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每一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的风俗习惯,作为以泉著称的济南,从春天到冬天,从清晨到傍晚,你总能在泉水旁,欣赏到络绎不绝的打泉水者。也可以说,济南的一天,要从打泉水开始。这种济南人的生活日常,也成为了城市里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线。

泉养人文,浸润醇厚的济南

4大泉群,72名泉,700余处天然涌泉,凝聚趵突泉,汇波大明湖,映照千佛山,串联起泉城2100年的古往今来。当沉浸于赞叹天工神奇的时刻,那一声喜悦中掺杂些许吃力的打泉号子,一并涌入耳边。目睹着老者打泉水的模样,不禁疑惑,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难道泉水不可以直接入户吗?

泉水入户,银丰让家里也有了“泉眼”

带着疑惑和不解,阅览着济南的饮泉史。原来,大城市群发展之下的济南,面临着泉水无法满足市民需求的时代问题。如今每日上演的济南风景名片——打泉水,也实属市民的无奈之举。好在深耕齐鲁银丰集团,为满足济南人对泉水的热爱,特在其打造的历下区180万方的国际大盘银丰·玖玺城里,配置泉水入户系统,终于让济南人在家就可以享受到泉水的甘甜。

天然泉水梦,唯有银丰·玖玺城

只为一口纯净的甘泉,匠心银丰不惜余力。为了保障入户泉水的天然纯净,银丰·玖玺城采取600米深层泉水,只因历经多层岩石沉淀的深层泉水,更甘甜,更醇正,矿物质更丰富。

                                                              三层过滤,让泉水洁净到家

由于是泉水直采入户,富含矿物质的泉水需要有效过滤。为了最大限度的保留优质地下水的特点,银丰·玖玺城采取初滤、超滤、纳滤三重过滤工艺。在初滤中,水中的泥沙、水溶性大分子物质及微生物将有效去除;超滤将再次去除杂质,同时软化水质,规避北方水硬度,以达到更适宜清洁,护养皮肤及发质的软水;纳滤将去除水中部分硬度和高价离子,同时保留水中对身体有益的低价离子和微量元素。

 

食品级管道输送,让泉水安全到家

历经层层过滤之后,天然泉水由管道进入直饮水箱。为避免二次污染,银丰经多方考察、比对,最终确定采用高于市场标准的预处理工艺、食品级管道材质进行泉水输送,304不锈钢及食品级PP-R管,力保天然泉水安全到家。

三道程序杀菌,让泉水健康直饮

历经洁净过滤的天然泉水,虽由安全管道输送到家,但中途消毒环节,也极为重要。为能加固消除直采水中的病原微生物,保证饮水卫生,银丰·玖玺城采用臭氧+紫外线消毒+循环供水三道程序进行杀菌处理,保证持续有效的消毒效果,真正的让家人打开水龙头就可以喝上醇正的天然泉水。

建面约95180㎡全线新品,户户饮泉,热销加推

户户饮泉的天然泉水梦,终因银丰·玖玺城而今兑现,感叹泉城之奇美,更赞泉城企业银丰之功绩。值此春暖之际,银丰·玖玺城建面约95-180㎡全线新品,热销加推中,详情请咨询8088  9999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