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 广汽丰田率先下调零部件价格
广汽丰田率先下调零部件价格
加入时间:2019-4-11 11:22:48  来源:网上车市

4月份,汽车圈掀起了一阵连绵不绝的“官降潮”。为响应国家在4月1日起执行的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6%下调至13%)的政策,不少豪华车企、合资车企和自主品牌均进行了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的下调,给予消费者购车优惠。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近期,广汽丰田也发布了官降政策,去其他车企不同,广汽丰田是业内首家实行“双降”政策的车企,不仅对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个车型进行售价下调,也同步降低了维保零件价格,并升级了部分车型的质保政策。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根据政策,广汽丰田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个车型调降幅度1000元-5000元,热销车型汉兰达价格下调3000-5000元,雷凌系列下调2000-4000元,C-HR最高调降5000元。同时,根据笔者到经销商的实地调查,广汽丰田的调价已经顺畅传输到了经销商层面,消费者已经能够到店享受到此番“官降”带来的3000-5000元优惠。与部分厂家的官降停留在概念和噱头之上相比,广汽丰田对消费者的优惠是实实在在的。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除了给新车主带来价格优惠以外,本次广汽丰田首次采取的整车价+维保零部件“双降”方案,无疑充分考虑了老顾客的利益诉求,大大降低了老车主的用车成本,让新老车主同时感受到了广汽丰田的诚意。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这些年来,广汽丰田定期评估零件价格水平、国家政策等因素,多次主动降低整车基础保养零件价格,同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新汉兰达、8代凯美瑞、雷凌三款车型为例,近三年单次基础保养零件费用降幅高达22%。同时,广汽丰田定期下调零部件价格,共涉及到两万多个零件,减震器最大降幅10%、空调滤最大降幅20%、雨刮片最大降幅20%、V型皮带最大降幅15%,机油最大降幅28%。可见广汽丰田对老客户的感恩回馈力度之大。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此外,广汽丰田还在服务领域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安心保障。旗下混动车型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C-HR降价基础上升级配置;凯美瑞双擎的保养政策延长到4年10万公里;凯美瑞最高可享3年0利率等政策,这些都体现出广汽丰田的诚意。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政策,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官降,车企官降

广汽丰田1-3月累计销量达到161,824辆,同比大幅上涨46%,旗下车型均取得两位数增长,在汽车进入寒冬之际,此番成绩实属不易。而通过此次“双降”政策,我们也能一窥广汽丰田在华市场成功的一大原因,即广汽丰田一直以来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强劲的市场表现,也正是消费者对于广汽丰田产品与服务的诚意的反馈和回应。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