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2019高新金茂墅风筝文化艺术节 精彩不断 谁与筝风
2019高新金茂墅风筝文化艺术节 精彩不断 谁与筝风
加入时间:2019-4-3 9:47:06  来源:山东财经网

齐鲁风筝大观|空中文化嘉年华,筝彩来袭

草长莺飞四月天,盛情款款醉春烟

非遗匠意缤纷暖,忙趁东风放纸鸢

 

关于那些尚未向人倾诉的奇思构想

关于缥缈梦中的奇幻场景

关于生活中单纯善良的小美好

关于未来的畅想

关于过去的缅怀

关于…………

都应该被仔细珍藏,被小心记录

那么,就让我们描绘在这空白风筝上吧

就以这样豪情不羁的方式

告诉天空,告诉远方吧

 

    这个春天躲得过李佳琦,躲不过苏大强,人生压力无处不在,还是放飞一下心灵吧!高新山湖甲泉城,金茂墅中品春晖。微风过处,迷了眉梢、甜了心间。杨柳和风而来,正是放飞好时节!

 

 

一展雄风

FUN飞春日梦想

2019高新金茂墅风筝文化艺术节

精彩不断 谁与筝风

 

亮点一:你与潍坊风筝节     只隔了一座金茂墅风筝文化“大观园”
1、园区内将特设6米风筝长廊,立体展示中华博大精深的风筝文化,鉴纸鸢前世今生;

2、现场展出风筝均为世界风筝之乡潍坊风筝节展出作品;特邀潍坊非遗风筝制作匠人携带潍坊特色风筝亲临现场。

 

     风筝起源于中国春秋时代,至今已2000余年。到南北朝,风筝开始成为传递信息的工具。从隋唐开始,由于造纸业的发达,民间开始用纸来裱糊风筝。到了宋代,放风筝成为人们喜爱的户外活动,直至今日。潍坊是世界风筝的发源地,也是山东潍坊传统手工艺珍品,民间传统节日文化习俗、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为了给参与活动的嘉宾打造更好的风筝文化艺术,团队远赴潍坊寻找当地知名风筝匠人,将原汁原味的潍坊风筝名品空运济南。另外,在此次活动中您不仅可以深入了解风筝历史,还能够观看到更多具有当代流行元素、时尚元素造型的风筝。

 

 

亮点二

体验中华匠心文化,涨芝士!

山湖之间超大规模  主题风筝互动展览

 

1、非遗匠人携力作首次亮相高新东:展览长达30米巨型长龙风筝、3*8米大型凤凰风筝,龙凤呈祥讨头彩!

2、约200个造型风筝:硬翅风筝、软翅风筝、串式风筝、板式风筝、立体风筝、动态风筝等;

3、风筝文化随手好礼:金茂墅团队特备匠心好礼,凡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或到访项目的客户均可获赠一份风筝文化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亮点三

亲子陪伴童趣时光,好嗨森!

匠心相授,亲子手绘风筝体验

1、连续两天亲子风筝手绘活动,距离体验筝文化 

2、匠人指导,风筝制作“扎、糊、绘、放”四项主要技艺现场指导。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等待放飞的梦,在这个绿意盎然肆意撒欢的春天又怎么能没有自己的风筝?金茂墅特备风筝和绘画材料让宝宝与粑粑麻麻一起,天马行空!描绘一支独一无二的风筝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让你享受亲子间的陪伴与成长,还能带你坐着时光机穿越回童年和宝贝一起画出春天的五彩斑斓。

以传统方式制做风筝极需耐心。从选材开始的每一步,扎、糊、绘,都是非常精细的活儿。选材时要挑选柔韧不脆的竹材,选中间,弃两头,削磨刮拭以至光滑,且手法必须轻柔小心,以免摧折。描画时经常要反复上色,才能够做出立体鲜活的感觉。

 

亮点四

非遗大师亲临“高空展技”

风筝放飞  缤纷春日天空

1、匠人现场放飞48米长龙风筝,看巨型风筝,如何扶摇直上!

2、非遗匠人亲临现场指导,助力活动参与者,放飞春日梦想!     

那些飞舞在空中的风筝俯瞰辽阔的大地,与风儿共舞一支春天的华尔兹。那些追风筝的人在大地上欢快的奔跑享受春日的明媚。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对待生活的匠心,它就像是一只风筝在一步步飞高的过程中看到愈加明媚的曙光。

 

如果您想体验“龙凤呈祥”祥瑞献礼的壮观景象

如果您想亲自编制一个可以飞翔的梦想

如果您想和追风老人一起探索“巅峰”的艺术

如果您想和孩子欢度春日时光

 

4月5日-7日金茂墅首届风筝节一定不能错过!

前瞻百联奥特莱斯万千繁华

背靠湖光山色至美风光

以工为法 国匠精墅

建面约145—280㎡ 山湖之间 城市别墅

TEL 0531-82986666

地址:济南市高新东区春晖路与科新路交汇处西行100米,百联奥特莱斯西邻

 本宣传物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作为书面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文规划信息来源于高新东区规划相关资料,关于华熙投资项目信息,来源于济南高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推送于2019年3月,如有变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中国金茂全国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1-817-817。济建预许2018868号  济建预许2018843号 济建预许2018845号 济建预许2019024号 济建预许2019013号

杜舜志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