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北汽ARCFOX将与华为合作5G
北汽ARCFOX将与华为合作5G
加入时间:2019-4-3 7:38:12  来源:新京报

4月2日下午,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晨在上海车展展前沟通会上表示,ARCFOX将与华为在智能通讯技术方面展开合作应用,5G技术会让整车通讯有质的飞跃。同时首次以独立展台在上海车展亮相,“3月5日是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4月14日是品牌之夜,紧接着是上海车展,完成品牌营销三连发”。


ARCFOX承担新能源2.0时代重任


ARCFOX是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晨说,北汽“高、新、特”三个战略规划,ARCFOX承担了“高”的使命,引领新能源2.0时代的重任,“是北汽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的先锋。”


今年3月5日,北汽选择在日内瓦车展将这个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出,ARCFOX GT赛道版、ARCFOX GT街道版、ARCFOX ECF Concept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北汽方面当时就透露,按照北汽集团与麦格纳的协议,双方设立的合资公司开展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共享平台的开发。江苏镇江的北汽工厂则从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生产制造,计划2020年投产。


俞晨在4月2日沟通会上也表示,明年ARCFOX主力车型会推向市场。同时还设立海外销售部门,为海外销售做一些认证准备。全球销售是既定战略,先从国内出发,再往全球拓展。


将与华为合作5G推动整车通讯

据俞晨透露,4月14日的上海ARCFOX品牌之夜上,要发布智能架构技术平台,展现技术实力。还将公布与华为在智能通讯技术的合作应用,5G技术将让整车通讯更迅速,安全性、科技性会有质的飞跃。


对于上海车展,ARCFOX高级品牌经理李京津介绍,ARCFOX开创“4个首次”:品牌在国内发布后首次在车展亮相;首次在国内A级车展上亮相;首次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参展;三款全新车型首次与车迷近距离接触。届时ARCFOX的独立展台与北汽集团、奔驰展台相邻,提供“多元乐境、驱力智境、未来异境、终极秘境”四个展区。ARCFOX的3款新车、一个智能架构平台和一个VR体验舱公开展出。


提及电池状况,ARCFOX产品高级经理邹慰高称,“根据已知的状态,在2020年可以超越目前特斯拉电池的能力”,6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只是预估数字,量产时可能还会提升。另外,换电技术是北汽新能源比较厉害的武器,ARCFOX给用户提供换电时会考虑多样化方式,换电只是其中一种。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