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加入时间:2019-3-18  来源:山东财经网

3月16日上午9:00,济南市长清区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现场顺利举行。

齐聚一堂 共鉴历史性时刻

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庆哲等区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文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百名机关干部、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夏鹏一行及施工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济南市长清区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庆哲介绍全区项目情况,山东世茂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夏鹏介绍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情况,区委书记王勤光作重要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致辞)

六个毫不放松 共建大美长清

王勤光书记强调,在重点项目推进中要做到"六个毫不放松",一是抓项目建设毫不放松,争分夺秒、实干快干;二是抓招商引资毫不放松,全员招商,下大气力抓楼宇经济、总部经济;三是抓营商环境毫不放松,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做到一次办成;四是抓发展载体毫不放松,尤其是标准化厂房、楼宇、特色街区、特色园区;五是抓班子建设毫不放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坚强有力的班子、好的带头人和有战斗力的队伍;六是抓落实毫不放松,按照"1+684"的工作思路和"五强化一实施"总体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仪式现场作指示)

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占据长清主城区中心位置,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优越的自然资源、浓厚的商业氛围,未来将建设济南最优质的学校,清河街将升级为公园大道,项目东侧将以文昌山城市健康公园为载体,打造成长清区休闲娱乐聚集地。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世茂济南公司负责人夏鹏)

多元世茂 成就城市梦想

山东世茂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夏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对中大型城市改造与更新有着独特的资源整合优势,始终致力于助推城市发展、为城市赋能,在山东,世茂围绕济南、青岛双核心重点发展,已在省内累计投资约1200亿,累计开发项目19个,商业综合体项目4个,首个产城项目世茂摩天城项目去年3月份落地济阳,占地2300余亩,包含产业小镇、主题乐园、商业综合体、品质住区等,建成后将成为闪耀黄河北的一颗明星。世茂深耕济南九年,我们坚持"城市运营商"的理念打造匠心产品,先后成功开发了世茂广场、世茂宽厚里、世茂天城、世茂原山首府等多个代表作品,赢得了良好的政府和社会口碑;今天长清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奠基,代表着山东世茂发展战略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鼎献长清 于中心处再造中心

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世茂集团在济南投资的集主题购物中心、文旅商业街区、商务办公、高品质住宅为一体第三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将融入智慧城市、现代人居、文化旅游、智能服务等先进的理念,为长清再造一个"最济南"、"最人文"、"最时尚"的城市新中心。山东世茂也将以此为契机,扎根长清、深耕长清,为长清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引入添砖加瓦,为实现长清"三年大变样"贡献自己的力量。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盛世启幕 焕新美好长清

仪式最后,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莅临活动现场的长清区领导、山东世茂代表及社会各界同仁共同为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奠基石培土。

盛世启幕:长清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现场各界来宾共同为东王世茂综合体项目奠基石培土)

集中开工仪式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长清人距离更加美好的生活更进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东王世茂商业综合体项目为长清生活所带来的更多美好和世茂对长清这座人文秀美之城所带来的美好升级。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