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大匠新城 悦见未来 新城控股济南区域公司 第12子落户唐冶
大匠新城 悦见未来 新城控股济南区域公司 第12子落户唐冶
加入时间:2019-3-12 14:50:4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每座城市都是一个梦想的发光体,不断吸引着世界目光的追寻。新城控股以其“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美好生活理念,匠筑济南第12子落地唐冶,启幕泉城未来都会人居范本——新城悦隽风华,一座集合商业、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未来生活高地,冉冉升起。

大匠新城 悦见未来
 
匠心新城
26载幸福筑家
 
匠心新城,中国房地产13强,销售规模8强,布局全国102城,477座高端作品熠熠生辉,跻身双千亿双上市集团,已为30万余家庭、100余万业主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
 
新城,既是济南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城建的参与者。多年来,新城总能紧紧把握住泉城未来发展脉搏,每一步布局皆是趋势所向。这一次,新城与济南齐行并进,抢先入驻唐冶新区,共同拉开芯时代的帷幕,以卓越的品牌力,再造唐冶崭新生活样本。

 
 
济南向东
中心大势已成
 
随着济南城市格局的不断扩大,快速发展的同时,城市的号召力正在快速增长,吸附能力不断增强,为了容纳源源不断融入的人口、资源、经济、产业,济南“城市东进”的战略布局由此打开,唐冶成就璀璨新东心,板块增值开启极速通道。
 
唐冶板块坐拥围子山山脉之首,政策倾斜、产业集聚,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教育、政商、休闲等综合性配套规划逐渐完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三心一体落位,天赋贵地,成熟中央住区大势已成。


 
全元配套
阅尽一城繁华
 
立体交通:地铁R2、M3、M6号线,贯穿济南主动脉,绕城高速、世纪大道、S102省道,快速通达济南各城区,308、517、K162、K163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出入畅通无阻。
 
醇熟政商:历城体育中心、历城文博中心、历城区政府在侧,奥特莱斯、东八区企业公馆、鲁商凤凰广场等繁华商业落位,悠享一站式文娱、购物、休闲,让生活的玩味与讲究成为日常。
 
教育医疗:历城二中、稼轩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教育氛围浓厚,山东康复研究中心、郭店铁矿职工医院等,护航全家健康生活。
 
生态公园:坐拥围子山山脉之首,坐享围子山公园、唐冶公园、唐冶山公园、体育公园、土河滨公园五大城市主题公园,赋你从容时光。
 
匠心精研
未来生活样本
 
作为新城控股布局唐冶的第一步,新城悦隽风华在产品设计上极具匠心,在充分的客户调研后,依据客户需求,荟萃现代化醇熟宜居配套,以健康家、安全家、智慧家为核心,配以国家一级资质管家物业,匠心打造公园级科技住区范本,提升人居体验,为唐冶高精尖人群提供匹配他们身份的未来家生活样本。


 
新城悦隽风华
围子山下 都会生活新样本
轻奢菁英生活领地
恭迎品鉴
VIPline:0531-80986222
项目地址:济南唐冶历城二中新校区东临(围子山路与兴元街交汇处)
城市展厅:济南高新银座购物广场西临(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汇处东北角)

大匠新城 悦见未来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