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雪山·金茂逸墅,艺术示范区再启神盘传奇
雪山·金茂逸墅,艺术示范区再启神盘传奇
加入时间:2019-3-11 15:55:0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雪山·金茂逸墅实景示范区惊滟济南

摘要:

逸墅家的饥荒时代--雪山·金茂逸墅示范区启幕主城

正文:

3月,春光正盛,春华正浓。趁着如画时光,3月9日,雪山·金茂逸墅实景示范区,盎然绽放!千余济南行业精英齐聚雪山·金茂逸墅,共鉴主城山河墅区的时代气宇。

(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聚焦盛世,逸墅示范区华美绽放

春意微凉,难掩人群涌动的热浪!喜鹊登门,喜报绵延福长。3月9日上午9:00,雪山·金茂逸墅实景示范区盛大开幕,众人齐聚示范区,更有美女主播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共同关注,百万流量聚焦雪山·金茂逸墅,再次掀起济南精英人士的刷屏热议,一同感受金茂人居科技馆的传奇,品鉴智慧精装样板间的极致,领略智美景观示范区的风光。

(现场实景拍摄图)

当天,中国金茂济南公司总经理侯守超先生,路劲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甄向南先生,共同发表了致辞,向一直支持金茂的客户表达了诚挚谢意,向一路陪伴金茂&路劲成长的同仁致以崇高敬意。通过侯守超先生的精彩讲述,金茂城市战略宏伟布局跃然纸上,金茂济南的未来发展更加清晰。

(现场实景拍摄图)

以山河为秀场,逸墅回归自然

在山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毅现场主持下,一曲灵动的墨舞,吸引了全场的瞩目。一场高定的大秀,展现了金茂人的艺术眼光。园内金工细琢,园外山河悠然。在这座主城的墅区内,艺术包裹着每一寸匠心。自然以风为墨,在喧嚣的城市中,为逸墅的绽放添上一笔原野的静谧。

(现场实景拍摄图)

(现场实景拍摄图)

山河为秀,逸墅自然。在这场与自然对话的逸墅秀场中,金茂特别邀请了逸墅家到场,聘请他们为雪山·金茂逸墅品牌体验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逸墅家分别是:美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蔡玉水;鲁菜大师,国家特一级烹调师邓君秋;山东省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山东省艺教中心书画院院长姜瑞虎。

各位逸墅家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对墅居品质却有着共同的追求。地理、文脉、生态、经济,每一样都是逸墅家衡量第一居所的标准。雪山·金茂逸墅,占据主城地脉,融会鲍山历史人文,一河双山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三核驱动之上全维配套,满足了逸墅家们的墅居梦想。

(现场实景拍摄图)

现场还抽取了幸运大奖,姜瑞虎先生书法作品,鲁菜大师邓君秋先生高定金宴,再次把会场推向高潮。

(现场实景拍摄图)

会思考的人居科技馆,惊滟济南“金茂粉”

随着示范区的开放,科技与人居也将在此融合。8大绿金科技,四折幕沉浸式的科技体验,为到场的“金茂粉”展现了一副未来雪山·金茂逸墅的居住盛景。

新风系统

将室外空气经过新风过滤、提高室内空气质量,舒适宜人。

外墙保温隔热系统

通过多重保温材料及先进的工艺工法,减少室内能量流失,生活舒心舒适。

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

有效隔离紫外线、噪音,外面几多喧扰,也可以在室内享受安静的日光浴。

高效健康净水系统

采用末端净水器,多重过滤装置,去除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

(科技馆实景拍摄图)

高定奢美样板间

流连于精美样板间,感受智慧科技所折射的空间生活美学。宽敞的客厅容纳亲情的交流,卧室里凭窗远眺美景,明亮的厨房中为家人烹制幸福味道,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到房间布局乃至科技系统的应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雪山·金茂逸墅的精工品质以及绿色智慧带来的舒适感。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重塑济南生活榜样,续写金茂神盘传奇

雪山·金茂逸墅总建面约20万余方,物业形态包括小高层、洋房、叠拼别墅,新现代建筑风格,提炼东方古韵,融合现代生活,打造山水院落、回归心灵净土的极简景观气质。金茂物业,12年专注服务高端社区,以金质服务理念,为金茂的每一位业主提供24小时的贴心呵护。雪山·金茂逸墅,以国际绿色建筑标准,专注打造时代宜居典范,续写金茂神盘传奇。

(规划效果图)

国匠金茂,以墅区致敬主城

(建面约)114-220㎡主城山河墅区

本宣传物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作为书面参考,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推送于2019年3月,如有变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