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国匠金茂 以墅区致敬主城
国匠金茂 以墅区致敬主城
加入时间:2019-3-8 14:50:40  来源:山东财经网

  3月7日,雪山金茂逸墅&奥体金茂府媒体见面会在全济南炽热的目光中华美绽放!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共话主城新篇章!

  多家主流媒体,聚焦雪山金茂逸墅

(活动现场拍摄图)(活动现场拍摄图)

  3月7日,雪山金茂逸墅&奥体金茂府媒体见面会,在雪山金茂逸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济南多家主流媒体大咖与金茂济南&路劲济南高层共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关于济南未来的激烈讨论。

(活动现场拍摄图)(活动现场拍摄图)

  会上气氛热烈纷呈,多家媒体争相提问,山东商报记者、大众网记者、济南楼市、济南电视台主持人等知名媒体纷纷向中国金茂济南公司总经理侯守超先生、中国金茂济南公司营销总监王汉斌先生发出提问,“金茂一直致力于升级城市格局,为济南高端市场塑造标杆是金茂逸墅立项的根本。”面对媒体朋友的热情提问,中国金茂济南公司总经理侯守超先生如是说。

(活动现场拍摄图)(活动现场拍摄图)

  2018年奥体金茂府、高新金茂墅开盘热销引起同行竞相学习,雪山金茂逸墅的启幕必然带动区域的升级,那么这次金茂选择落子韩仓河的原因是什么呢?

  中国金茂的墅系遵循严格的择址标准——非城市不别墅、非主轴不别墅,非生态不别墅,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黄金地段。雪山金茂逸墅项目作为中国金茂进入济南的第2个墅系项目,看准雪山片区不可复制的文脉传承,不可再生的稀缺生态资源,不可复制的区位配套,延续高新金茂墅系标准,致力于打造成济南首屈一指的主城公园别墅。

(活动现场拍摄图)(活动现场拍摄图)

  中国金茂济南公司营销总监王汉斌先生也表示,金茂逸墅是集济南主城、文脉、经济、生态为一体高端墅区,是能够真正满足济南行业领袖别墅梦想的第一居所。随后,奥体金茂府、雪山金茂逸墅的金牌置业顾问在现场做了项目推介,为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关于两大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拍摄图)(活动现场拍摄图)

  金茂济南第二年,以墅区向主城致敬

  2018年,是金茂入驻济南的第一年,瞄准时代发展所向,金茂济南用府系超级品牌发布会引爆泉城精英圈层。奥体金茂府,绿金科技系统颠覆济南高端人居,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2019年,是金茂入驻济南的第二年,金茂联手港企路劲,以“逸墅”之姿,磐石金工,开启济南主城别墅的新纪元。集萃8大绿金科技,深度洞察济南层峰人士需求,不断提升的金茂实力,不断向前的金茂目标,“以匠心对映匠心,以高定遇见高定,以墅区致敬主城”。

  雪山金茂逸墅,不可复制的主城地段,紧靠约10万平韩仓河滨河公园(规划中),规划7大生态休闲区,满足生活需求。拥揽将山、鲍山双市政生态公园,家门口的轻轨R2生活。物业涵盖小高、洋房、4F叠拼别墅、6F叠拼别墅,真正意义上的低密墅质小区。

  3.9日,雪山•金茂逸墅示范区实景盛放

  中国金茂,一座城市的封面高度,一个圈层的身份标签。每一次金茂的出现,无不以现象级的品质与市场表现,成就令人瞩目的金茂传奇。3.9日,雪山金茂逸墅示范区实景盛放,即将再次引爆泉城!

  中轴启紫禁,一府现荣耀。 奥体金茂府,匠心呈现(建面约)189-230㎡中央景观楼  王。12大绿色智慧科技、七大精  装体系,全面升级绿色科技奢宅的极致体验, 一城仰止,静待传奇!罕  见的珍贵资产,注定只有少数人才得以拥有。3月加推在即,诚邀品鉴!

  主城逸墅大观,十里山河盛境。雪山金茂逸墅,(建面约)114-220㎡主城山河墅区,不可复制的主城地段,不可再生的山河资源,8大绿金科技,10大精  装系统,高定城市超级圈层,满足城市领袖对墅居的终极理想!国匠金茂,以墅区向主城致敬!

国匠金茂,以墅区致敬主城!

  3月9日,雪山金茂逸墅实景示范区启幕主城,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531-6998 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飞跃大道与凤鸣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本宣传物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作为书面参考,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推送于2019年3月,如有变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中国金茂全国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1-817-817。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