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三星还要再推两款折叠屏手机,今年预计至少生产100万台
三星还要再推两款折叠屏手机,今年预计至少生产100万台
加入时间:2019-3-7 17:18:51  来源:澎湃新闻

继2月推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之后,三星接下来还将再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

知情人士透露称,三星将会再发布两款与Galaxy Fold设计不同的可折叠手机,一款是纵向折叠设计,另一款是向外折叠,和此前华为推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设计类似。4月即将正式上市的三星Galaxy Fold手机采用向内折叠的设计,打开后像是一个平板。
三星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的这款纵向折叠屏手机计划2019年末或2020年初发布,目前正使用模型来微调设计。这款设备在外侧有一个额外的屏幕,但制造商可能会参考消费者对Galaxy Fold类似外部屏幕的反响,决定是否要将其移除。
而另一款向外折叠的手机,在此前被网传为三星的首款折叠屏手机之后就已经有原型机存在,它将随后推出。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手机将更薄,因为它没有额外的屏幕。
知情人士还称,三星可能为它的可折叠手机产品线配备和Galaxy S10一样的屏下指纹传感器。Galaxy S10和Fold一样刚刚于2月发布。
一位知情人士称,Galaxy Fold的屏幕并不完美,这与触摸传感器的保护膜有关,而传感器又与下方的显示屏相连,这就是为什么三星2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将Fold手机只放在玻璃罩中展出的原因之一。三星发言人对此则表示,这样展出是因为公司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而不是因为可折叠手机有质量问题。
三星预计,2019年将生产至少100万台可折叠手机。
彭博社报道评论称,三星除了手机之外,还生产内存芯片和电视机,为自己生产可折叠显示屏,也为苹果等竞争对手提供技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三星2018年的手机出货量为2.913亿台,华为销售量为2.058亿台。据Counterpoint数据,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10推出的第一年,销量可能超过4000万台。
三星开发Galaxy Fold手机花费了8年时间,并与谷歌合作,让安卓操作系统适应可折叠屏幕。三星执行副总裁Chung Eui-suk 2月在公司网站上表示,三星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可卷曲和可拉伸屏幕的智能手机。
CNBC当天报道评论称,对折叠设备的关注可能是为了激发对手机的新兴奋点,从而促使人们想要从缺乏新功能的旧手机升级到新手机。手机制造商在最近的更新中,一直在增加照相机和屏幕的性能,但这不足以促使人们去买更新更贵的产品。三星和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已经下滑,由于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倾向于持有旧手机更长时间。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